你好,欢迎来到世铝网 [请登录] [免费注册]
当前位置: 世铝网  >  铝业资讯  >  铝企面对面  >  正文

2015中国铝工业展:世铝网采访旭硝子派力固

2015-07-17 17:00:32 来源: 有色宝

  1994年,以日本派力固为母公司的外资企业——派力固(大连)工业有限公司,在大连经济技术开发区成立。注册资金300万美元,总投资额300万美元,公司按照日本的经营模式、生产工艺进行管理和控制。

  公司于2013年6月13日更名为:旭硝子派力固(大连)工业有限公司。简称:APD

  旭硝子派力固(大连)工业有限公司拥有的自动程序控制的五套生产线,设计年生产能力3万吨。生产各种不定形耐火材料,如捣打可塑料、喷涂浇注料、修补料等。产品质量,工作性能,具有水平。依靠完善的检测设备和仪器,通过总公司的严格培训以及经验丰富的工程技术人员的支持,有利地保证了原料采购、生产流程及产品施工各环节的质量控制。

  严谨认真、的施工工艺和质量跟踪服务,以及日本总公司在工程设计、技术指导等诸多方面的支持,旭硝子派力固(大连)工业有限公司,竭诚为中国广大用户和海外客户,提供佳产品和满意服务。

 

(责任编辑:盈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