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世铝网 [请登录] [免费注册]
当前位置: 世铝网  >  铝业资讯  >  铝企面对面  >  正文

世铝网记者采访佛山惠联模具科技董事长黄善秋

2015-07-16 15:45:43 来源: 有色宝

  佛山市顺德区惠联模具科技有限公司坐落于广东省佛山市顺德北滘广教工业区,是专业从事铝型材挤压模具的生产企业。已通过ISO9001:2000标准质量管理体系认证。公司的生产能力达到2000套/月,现公司拥有模具设计、电脉冲、线切割、中走丝、慢走丝、CNC加工中心、真空热处理炉等设备,车床、铣床等加工技术员多名,拥有强劲的加工能力和优质技术人才。

  公司出产的模具以优异的产品质量赢得了广泛的赞誉和客户群,很多大型铝材公司已成为公司的合作伙伴。展望未来,惠联人将一如既往地坚持“客户至上”的原则和“精益求精”的技术追求,为客户提供各种优质模具产品。


(责任编辑:可可)
大家还关注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