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世铝网 [请登录] [免费注册]
当前位置: 世铝网  >  铝业资讯  >  会展活动  >  正文

CAW铝车轮质量协会参加中国铝工业展

2015-07-14 09:05:33 来源: 有色宝
  2015年7月8日—10日,第十一届中国铝工业暨上海工业材料展览会在上海新展览中心举行。展会云集了来自全球30个国家和地区的500家企业,吸引超过17000名来自全球的铝材及加工设备采购商。本届展会重点开设铝制汽车零配件、铝材深加工产品、铝包装三大专区。

  在铝制汽车零部件专区,CAW铝车轮质量协会携12家铝车轮行业企业集中亮相。组团参加出展的企业主要有,中信戴卡股份有限公司、立中车轮集团、万丰奥特控股集团有限公司、浙江戴卡宏鑫科技有限公司、辽宁忠相铝业有限公司、连云港宝石精密重工科技有限公司、山西银光镁业股份有限公司、正兴车轮集团有限公司、正宇集团、奥戈瑞集团、北京京翰林模具制造有限公司和江苏新创雄铝制品有限公司。

  本次组团参展是CAW铝车轮质量协会继2015武汉后博会之后,再一次通过组团的形式参加展会。这次亮相是铝车轮质量协会在商用车铝车轮行业方面在国内参展。本次组团参展依然秉承了CAW铝车轮质量协会行业发展主题:“合抱群生,共同发展”。为了这个目标,CAW铝车轮质量协会通过多方借力谋求行业健康发展。展会期间,协会通过多种形式打造CAW铝车轮质量协会在行业的影响力,大力宣传参会企业品牌,还积极组织与会代表参加相关论坛。通过本次CAW铝车轮质量协会组团展示,参展会员企业收到了非常好的效果。在展会期间,有来自铝车轮行业上下游的行业机构、生产企业、科研院所的、代表参观了展团展位。

  展区展示

  CAW铝车轮质量协会组织参展的企业主要有,中信戴卡股份有限公司、立中车轮集团、万丰奥特控股集团有限公司、浙江戴卡宏鑫科技有限公司、辽宁忠相铝业有限公司、连云港宝石精密重工科技有限公司、山西银光镁业股份有限公司、正兴车轮集团有限公司、正宇集团、奥戈瑞集团、北京京翰林模具制造有限公司和江苏新创雄铝制品有限公司。本次组团展示的产品主要以22.5吋的商用车锻造铝车轮为主,还有17吋、18吋和19吋等乘用车铝、镁合金车轮产品和特种车辆锻造铝车轮,展示的铝车轮产品共计46件,所采用的工艺均为当前的工艺,如辽宁忠相及立中车轮集团展出了液态模锻铝车轮产品。

  此外,连云港宝石精密重工科技有限公司展出了防爆车轮配件;北京京翰林模具制造有限公司展出特别改装过车轮的荣威750轿车,该车装配的车轮为前轮17吋镁合金车轮、后轮19吋镁合金车轮,使用的轮胎为山东永泰轮胎有限公司生产的国产品牌轮胎。该车的镁合金车轮由银光镁业股份有限公司提供,连续在车上安装使用近4年,实际节油率在15%左右。

  巡场

  在本次展会启动仪式后,中国有色金属工业协会副会长文献军、铝业协会秘书长Ron Knapp、励展博览集团大中华区总裁胡伟、中国有色金属工业协会党委副书记范顺科参加展会巡视活动。CAW铝车轮质量协会组团展区是这次巡展活动的站。

  获奖颁奖

  在论坛的第二个环节,CAW铝车轮质量协会副秘书长潘其龙主持了铝车轮行业表彰仪式。在表彰仪式上,CAW铝车轮质量协会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王孝东和副秘书长陶华强为荣获“受欢迎铝车轮奖”“佳质量奖”“佳锻造工艺奖”的企业和荣获“特别贡献奖”的个人颁发了奖牌和证书。

  合影留念

  “合抱群生,共同发展”是铝车轮质量协会组团参展的口号。同时,这个口号也是铝车轮行业现状下铝车轮行业企业的共同呼声。一直以来,从价格战内耗到伪劣产品充斥市场,让本来已经微利的铝车轮生产企业雪上加霜。尤其是在售后市场,铝车轮改装乱象让消费者难以辨明是非。铝车轮质量协会作为行业组织不遗余力地为行业健康发展而奋斗。一幅幅合影照片不仅是代表着友谊长存,更蕴含着共赢发展的内涵。

  获奖企业logo展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