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世铝网 [请登录] [免费注册]
当前位置: 世铝网  >  铝业资讯  >  铝企面对面  >  正文

2015潍坊门窗幕墙展览会:世铝网专访青岛家家宜

2015-05-27 14:27:01 来源: 有色宝

2015潍坊门窗幕墙展览会世铝网专访青岛家家宜铝型材有限责任公司总经理姜春英



  青岛家家宜铝型材有限责任公司,始建于2012年,坐落在美丽的海滨城市-青岛。公司是国内铝合金建筑型材集设计、研发、创新、生产、销售、服务于一体的重点铝材企业之一,年生产建筑型材8.8万吨。

  公司与国内知名品牌“方正铝业”合作,注册资金1.2亿元,占地面积350亩,国内外生产设备26条生产线。公司拥有雄厚的科研技术力量和的生产、科研设备,主要产品是家家宜窗纱一体系统铝型材、铝合金建筑型材(门窗、幕墙用)(铝合金阳极氧化、电泳涂漆、粉末喷涂、氟碳漆喷涂、隔热型材、铝木(竹)复合型材)等建筑用型材,产品分布国内市场。

  青岛家家宜一直致力于产品的研发和创新。2010年公司与德国ITEM公司合作,凭借德国技术团队偌大的技术优势,对现铝材断面进行全面的解剖分析,经长达二年的共同研制,创立了家家宜品牌,在德国获新产品开发奖,并获得ITEM公司认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