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世铝网 [请登录] [免费注册]
当前位置: 世铝网  >  铝业资讯  >  铝企面对面  >  正文

2015潍坊门窗幕墙展览会:世铝网专访山东伟业

2015-05-25 14:40:10 来源: 有色宝

2015潍坊门窗幕墙展览会世铝网专访山东伟业铝材有限公司销售总经理王福亮


 


  山东伟业铝材有限公司位于中国(江北)铝型材县——潍坊市临朐县。始建于2001年,占地30余万平方米,资产总额4.2亿元,现有职工1560人(其中中技术人员127人)。公司是一家集铝型材加工、销售、铝合金门窗、幕墙加工安装、铝及铝制品进出口贸易企业;是中国有色金属工业协会理事单位;中国有色金属工业加工协会常务理事单位、中国建筑金属结构协会会员单位、山东省建筑机械行业协会常务理事单位、山东建筑机械行业骨干企业、中国建材行业500强企业。

  公司主要生产阳极氧化着色、电泳涂漆、粉末喷涂、隔热、氟碳喷涂、木纹转印型材等七大系列、3000多个断面型号产品,年生产能力10万吨。

  公司成立以来,始终遵循“诚实、守信、开拓、创新”的经营理念,坚持“诚信经营,科技创新,质量、服务”,认真贯彻“以人为本”,严格奉行“严、精、高、明”的管理理念,生产规模不断扩大、管理层次不断提升,产品质量不断提高,经济效益连年递增。公司先后通过了ISO9001:2008质量管理体系认证、ISO14001:2004环境体系认证、荣获“标准化良好行为证书”AAA级、产品质量国家、山东、山东省注明商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