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世铝网 [请登录] [免费注册]
当前位置: 世铝网  >  铝业资讯  >  铝企面对面  >  正文

2015潍坊门窗幕墙展览会:世铝网专访山尔铝业

2015-05-22 09:36:53 来源: 有色宝

2015潍坊门窗幕墙展览会世铝网专访山东山尔铝业副总经理钟彩林



  山东山尔铝业有限公司是一家集铝合金建筑型材、隔热型材和幕墙设计、研究、生产、销售于一体的大型现代化综合性企业。此项目是由位于中国江北铝型材县——山东省临朐县山东山伟铝业有限公司投资建设的,公司成立于2010年9月,总占地面积360多亩,投资额达到人民币6亿元。

  公司现拥有两个大型生产基地,分别坐落于山东东营市和潍坊市,东营市生产基地位于山东省胜利油田腹地,距东营飞机场、荣乌高速仅五分钟车程,交通十分便利。公司现拥有40多台国内的挤压机,全部投产后将达到铝型材年产量15万吨以上,年产值30亿元以上。“山尔”品牌创意于“海尔是海,山尔是山”,把海尔作为企业发展的标杆,将“山尔”打造成全球知名品牌!

  公司秉承“信誉、质量、服务”的经营理念及“立足、创造精品”的管理思路,高起点、做产品,努力打造中国铝业的品牌,产品广销京、津、冀、东北、华中、华南、西北等省市自治区直辖市,并远销海外。荣获了“中国着名品牌”、“央视强势推广品牌”、“中国铝型材行业”等荣誉。先后通过ISO9001:2008质量管理体系认证,ISO14001、ISO18000、节能产品认证等各项认证。

  “提升服务、扩大销量、提高质量、降低成本”是公司不变的宗旨,公司正在向“创品牌、造铝业航母”的终极目标昂首迈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