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世铝网 [请登录] [免费注册]
当前位置: 世铝网  >  铝业资讯  >  会展活动  >  正文

安美特共襄家居盛会 阳极氧化铝成装饰界新宠儿

2015-05-18 14:29:25 来源: 有色宝

  2015年5月8日,为期4天的德国科隆家居生产、木工及室内装饰展Interzum以优异的成绩落下帷幕。上海安美特铝业有限公司携专业阳极氧化铝产品奔赴德国科隆,成功参展此次盛会。

  笔者了解到,Interzum是的家具贸易展览会组织者,它始于1959年,是针对家具生产及其原辅料方面的一个全球性盛会,每逢单年举办一次。其展品范围之广位居所有同类展会之首,是目前上家具及木工机械制造工业领域的专业展会。此次盛会,共有来自57个国家的1561个公司共同参与,来自不同国家的超过57500相关行业的参展者亲临现场,感受现场活跃的气氛。


  据悉,安美特为此次Interzum量身打造了符合家具用铝板展品,主要分为三大系列:阳极氧化铝单板系列、复合板系列和铝箔系列。其中铝箔系列作为此次安美特全新推出的产品,吸引了各国观展者的目光,纷纷前来咨询。



  安美特铝箔系列产品,为家具面板穿上轻盈外衣

  安美特铝箔系列产品专为家具装饰而研发,表面金属质感自然柔和,质地轻盈易加工成型。安美特铝箔系列产品表面处理工艺可分为阳极氧化和涂漆,其的表面是HPL(高密度板)、复合板和厨房用具行业的应用材料。

  铝箔系列(阳极氧化和涂漆)应用范围:

厚度(mm)

表面

板/卷

宽度(mm)

长度(mm)

0.08-0.25

雪花丝/短拉丝/中长丝/长拉丝

Max.1250

可定制

钛银

Max.1250

  安美特复合板系列产品,A2级防火性能佳

  安美特复合板系列由阳极氧化铝蜂窝板、阳极氧化铝抗倍特板和阳极氧化铝岩棉板组成,其防火等级符合欧盟EN 13501-1:2007+A1:2009及国标GB8624-2012标准。

  1、阳极氧化铝蜂窝板

  阳极氧化铝蜂窝板由上下两层高品质铝合金面板和中间一层蜂窝结构的铝芯层构成的铝复合板,具有极轻的重量和的刚度,对于在外幕墙和屋顶建筑应用等对材料属性有要求的工程中具有不可比拟的优势。

  2、阳极氧化铝抗倍特板

  抗倍特板兼具坚固、抗撞击、防水、耐潮等特点。安美特抗倍特复合板系列可提供多种表面效果的铝层满足不同的设计需求。

  3、阳极氧化铝岩棉板

  阳极氧化铝岩棉板兼具普通岩棉板的防火、吸热保温、环保的特点,在表面效果上更胜一筹。

  安美特阳极氧化铝单板系列产品,表面选择丰富装饰性强

  安美特阳极氧化铝单板种类繁多,有众多表面可供客户选择:镜面氧化表面、拉丝氧化表面、亚光氧化表面和特殊氧化表面。

  产品优势:

  1、品质高档,典雅华贵,熠熠生辉

  2、材料新颖,现代感金属外观

  3、低比重,只有不锈钢的三分之一重且容易加工成型

  4、耐刮伤,表面硬度达到蓝宝石级

  5、环保无毒

  6、不吸尘且容易清洗,抗手印能力强

  7、表面氧化层永不脱落

  8、色彩丰富均匀,具有装饰性

  9、的减少表面处理的工序,提高良品率,从而有效的降低成本

  安美特阳极氧化铝单板不仅得到装饰行业的青睐,在照明、建筑、电子消费品、标牌、太阳能等其他行业得以广泛应用。

  安美特建筑行业用阳极氧化铝板,现代建筑的理想材料

  近年来,阳极氧化铝板在建筑行业的应用发展趋势炙手可热,是现代建筑的理想材料。安美特建筑行业用阳极氧化铝板外观高档,性能优越,主要有:AP1亮面氧化铝、AP5缎面氧化铝、AP Brush高光拉丝氧化铝和AP Sand高光砂面氧化铝。

  1、AP1亮面氧化铝

  AP1亮面氧化铝表面光洁如镜,亮面反射效果的轧制表面增强了房屋的建筑表现。其表面质量的一致稳定性,以及优异的成型和弯曲性能赋予了建筑无穷的可能性。的法国卢浮宫朗斯分馆是首例室内外镜面铝幕墙应用项目。

  2、AP5缎面氧化铝

  AP5缎面氧化铝,采用高纯度5005.F铝卷,表面如绸缎般细腻柔和。其表面金属光泽度高,纵横向光泽度差异小,不同批次的产品具有高度的均匀一致性,是建筑立面材料的

  优质选择。

  3、AP Brush高光拉丝氧化铝

  安美特AP Brush高光拉丝氧化铝卷(板)表面拉丝纹均匀细腻,当光折射在表面时会现明暗相间的柔和光感,视觉效果舒适,十分贴合各种装饰类产品的需求。其中,高光拉丝炫钢色和深古铜色尤其适合在建筑外立面使用,使产品尽显现代感金属外观。

  4、AP Sand高光砂面氧化铝

  AP Sand高光砂面氧化铝材纵横向差异小,是一种特殊的表面处理工艺。当外界的光照射在AP Sand上时,其表面能够使光均匀分散,散发出柔和的光感,极具装饰性。


  透过此次展会,让各国的友人了解了上海安美特铝业有限公司,并有不少观展者表示对其产生了浓厚的兴趣,并且通过海报与市场部经理的介绍得知:上海安美特铝业有限公司是一家拥有近20年生产经验的铝卷材生产厂商,是全球仅有的几家拥有连续卷材预氧化生产线的厂家之一。安美特专注于特定产品领域,是亚太地区预表面处理铝材的者。产品经验丰富,品种繁多,并提供诸多例如横剪、纵剪、贴膜等的增值服务。在资质方面,公司已通过英国UKAS及瑞士SGS认证机构的ISO9001、ISO14001管理体系认证,所有产品均通过SGS环保体系认证。

  安美特成功参展此次的家具贸易展览会,预示着它又向化的舞台迈进了一步,在不久的将来,安美特定会凭借自身过硬的实力,在化这条道路上越走越广阔。


(责任编辑:可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