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世铝网 [请登录] [免费注册]
当前位置: 世铝网  >  铝业资讯  >  会展活动  >  正文

关于举办“新常态,新铝业——中国铝工业转型与升级发展论坛”的通知

2015-05-05 11:04:16 来源: 有色宝

  各相关单位:

  新常态下,中国铝工业在面临严峻挑战的同时,亦有着空前的机遇,面对纷杂繁复的市场变化,如何实现破局、合作、发展是所有铝企业亟需解决的共同课题。

  为帮助更多企业在新常态下准确理解当前经济及产业发展环境, 适时把握上下游产业链的发展动向,充分利用融资、投资和上市等手段实现企业战略转型与产业升级,提升企业技术与装备水平,加快推进新型铝加工制造业基地建设和资源型城市可持续发展,推动中国铝工业在新起点上加快转型与升级发展, 中国有色金属学会联合国家铝及铝制品质量监督检验中心及业内机构,定于 5 月 21-23 日(第 21 届中国(三门峡)黄河旅游节暨投资贸易洽谈会期间)在河南省三门峡市举办“新常态,新铝业——中国铝工业转型与升级发展论坛”,旨在深度解读新形势下铝工业发展的大政方针,多角度深入沟通铝工业产业链条科学合理配置,系统化探讨新常态下铝工业转型升级发展破局之道。届时众多媒体将进行深度专题报道,铝工业产业链相关知名企业现场交流、互动,共商行业发展大计。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中国有色金属学会

  二零一五年四月

  附件一

  一、组织机构

  附件一

  一、组织机构

  主办单位:中国有色金属学会

  承办单位:三门峡市质量技术监督局

  国家铝及铝制品质量监督检验中心

  北方中冶(北京)工程咨询有限公司

  协办单位:三门峡产业集聚区

  渑池产业集聚区

  湖滨工业园区

  支持单位:中国科学院过程工程研究所

  东北大学材料与冶金学院

  郑州大学物理工程学院

  陕西师范大学化学化工学院

  二、时间地点

  论坛时间:2015 年 5 月 21 至 23 日。

  论坛地点:河南省三门峡市天鹅湖大酒店。

  三、论坛主题

  破局 合作 发展

  四、论坛议程

  1、论坛开幕式;

  2、新常态,新铝业——行业专家主题演讲;

  3、破局新铝业——铝工业转型与升级互动论坛;4、“铝”途光明三门峡——三门峡铝工业发展战略交流;5、届中国(三门峡)铝业大会筹备会。

  五、媒体支持

  1、第 21 届中国(三门峡)黄河旅游节暨投资贸易洽谈会中央及省级相关媒体;2、世铝网、中国铝业网、中国有色设备信息网等行业媒体。

  六、参加人员

  中国有色金属学会,铝行业着名专家及学者,大专院校,科研院所单位及负责人;为铝行业提供设备、材料、服务等的中外企业管理和技术人员;金融、信息、市场分析等行业有关单位专业人员;政府官员、新闻媒体。

  七、主要内容

  1、中国有色金属学会理事长康义致辞并作主题演讲;2、国务院发展研究中心研究员牛熊、东北大学材料与冶金学院院长张廷安等相关专家学者进行主题演讲;3、三门峡产业集聚区、渑池产业集聚区、湖滨工业园区发布招商项目;4、国家铝质检中心与陕西师范大学化学化工学院等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八、日程安排

  1、天(5 月 21 日):来宾及与会人员报到;2、第二天(5 月 22 日):大会演讲、正式论坛;3、第三天(5 月 23 日):参观考察。

  九、其他事宜

  1、本次会议为定向邀请参加,不收取会议费,会议统一安排食宿,住宿费用自理;2、此次论坛将为明年要召开的中国铝业大会做组织准备,适时成立中国铝业大会筹备委员会,请有关单位务必高度重视。参会代表请把报名回执发至 ysjs@china-mcc.com,或传真至 010-88796074,由于会议期间举办黄河旅游节暨投资贸易洽谈会,酒店尤为紧张,所以没有报名回执不能保证住宿,回执表见附件;3、会场设置多媒体设备,请做市场推广和学术交流的和代表准备好 PPT 讲稿,务必提前一周交给会务组,以便会议交流;4、为推动铝工业发展,欢迎国内外有关公司及机构支持、赞助本次会议。我们将提供小型展位及大会发言等多种形式,为支持、赞助单位提供扩大市场、拓展业务的良机,赞助具体事宜,请与组委会联系。

  十、组委会联系方式

  地 址:北京市复兴路 12 号

  邮 编:100038

  联系人:陈 斌

  手 机:13811493864

  电 话:010-88797894 63971450

  传 真:010-88796074

  邮 箱:ysjs@china-mc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