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世铝网 [请登录] [免费注册]
当前位置: 世铝网  >  铝业资讯  >  铝企风采  >  正文

伟业铝材邀您相见2015年全国铝门窗新品博览会

2015-03-04 10:18:02 来源: 有色宝

  春风送暖,百花盛羊城,伟业铝材于第21届2015年全国铝门窗新品博览会开展新年首场show啦,向您表示新年祝福的同时,我们诚挚邀请您莅临伟业展台:4号馆4338.


  在这具影响力的门窗幕墙盛宴中,我们的团队为开show精心准备,以全新的形象欢迎各界朋友,其中伟业牌铝材·82GZY系列遮阳节能平开窗与参选星品评选的203个产品对决,成功入选“星品”系列并且角逐高奖项——“年度星品奖”



  因为您,我们展台空前盛况

  因为您,我们技术登峰造极

  因为您,我们星品光彩夺目

  伟业铝材【摘星行动】火热进行中,链接以下页面“http://star.windoorexpo.com/poll_det.aspx?id=267&style_id=2”,为伟业铝材投上尊贵一票!


(责任编辑:水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