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世铝网 [请登录] [免费注册]
当前位置: 世铝网  >  铝业资讯  >  会展活动  >  正文

铝车轮质量协会届理事会第二次(扩大)会议召开

2014-12-23 11:00:08 来源: 沭阳网

  世铝网讯  12月20日至21日,铝车轮质量协会(CAW)届理事会第二次(扩大)会议在江苏泗阳经济开发区召开,泗阳县委常委、江苏泗阳经济开发区党工委书记、县政府党组成员葛明,CAW协会理事会单位负责人、协会组织机构人员以及部分专家学者、区内相关轮毂企业及开发区班子相关成员出席会议。

  中国汽车协会车轮委员会副秘书长、铝车轮质量协会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王孝东在会上作了《铝车轮质量协会(CAW)成立半年来工作开展情况》报告,中国汽车维修行业协会配件工作委员会秘书长魏同伟从铝车轮行业的发展背景、转型升级所面临的政策环境、今后发展阶段的关键环节及协会搭台企业唱戏、汽车后市场存在的主要问题、未来主流商业模式、建立同质配件的市场体系和发展机遇等方面作了主题报告,中国专利保护协会秘书长顾晓莉等专家学者围绕专利申请保护、自主品牌打造等方面作了专题报告。此外,与会人员还深入探讨了铝车轮行业当前发展形势和行业发展愿景,研究通过了明年召开第四届海峡两岸轮毂产业会议和轮毂质量协会2015年重点工作等事项,并决定协会将组团参加2015年6月武汉汽车后市场博览会。

  会议期间,中国汽车维修行业协会配件工作委员会同意把轮毂质量协会(CAW)作为批编码实验基地,与会人员还参观了泗阳开发区轮毂研发交易中心。


(责任编辑:水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