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世铝网 [请登录] [免费注册]
当前位置: 世铝网  >  铝业资讯  >  会展活动  >  正文

2015中国交通用铝展赴昆明铝加工论坛宣传造势

2014-12-11 16:06:11 来源: 有色宝

  世铝网讯  日前,由中国有色金属工业协会主办,中国铝业股份有限公司、力拓加铝协办,北京安泰科信息开发有限公司承办的2014年中国铝业论坛在昆明成功举办。论坛吸引了来自2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近800名代表参加。中国有色金属工业协会常务副会长任旭东,工信部原材料司副司长骆铁军,铝业协会副秘书长Chris Bayliss,日本铝业协会主席石山乔等出席会议。中国有色金属工业协会副会长文献军主持论坛开幕式。在为期两天的会议中,有多位专家就宏观经济、全球铝产业未来发展趋势、国内外铝产品发展及应用新趋势、中国铝工业竞争力分析等内容与代表们进行交流。

  中国交通用铝展组委会论坛期间向有色协会文献军副会长、曹明玥处长等汇报了展会筹备情况,还与安泰科进一步沟通了展会同期举办的2015年中国交通用铝论坛有关细节。

  通过此次参会,有力宣传推广了交通用铝展,提升了展会的影响力。一“展”一“会”,相信明年的中国交通用铝展必定会夺目绽放!


(责任编辑:水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