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世铝网 [请登录] [免费注册]
当前位置: 世铝网  >  铝业资讯  >  会展活动  >  正文

2015广州铝工业展对外招商宣传全面启动

2014-11-21 17:07:57 来源: 有色宝

  在政府、各界代表、媒体和组委会的积极配合及努力下,2014广州铝工业展以200多家铝材企业的精彩博弈、2万名中外客商的火爆人气及纷至而来的订单落下了圆满帷幕,为铝型材行业构建起了性商贸合作平台,推动了品牌影响力,成为亚洲乃至全球铝材加工行业的瞩目盛事!

  2015年8月18-20日,广州铝工业展将继续在广交会琶洲展馆盛大举行。记者日前从组委会获悉,展会的前期计划筹备工作已就绪,各项招商宣传工作现全面启动。

  据组委会负责人介绍,此次展会将以面向为主题,围绕全球铝材加工中心--广东向外延伸扩散,启动全球性招商。买家渠道方面,展会将进一步扩展国内外客商渠道,现买家数据库已累计13万条,有关工作人员已向美国、法国、英国、迪拜、俄罗斯、巴西、澳大利亚、罗马尼亚、泰国、巴西、南非等近2500家采购商发出了参观邀约,为铝材企业搭舞台,聚铝业之巅,创行业盛世!

  1、展会前期走访市场,务实求稳,广集行业数据

  2014年7-9月组委会及展会工作人员到各铝材生产加工地区积极开展宣传工作的同时,也在为2015广州铝工业展的举办进行市场数据搜集,并先后到建材展、上海铝展、铸业展、金属展、表面处理展等进行宣传与考察,同时根据企业对展会提出的建议进行了调整,为此得到了众多铝材加工企业的支持。

  2、展会规模再度扩大,刷新往届,构建铝业盛世

  目前国内外铝材加工行业市场仍以磅礴之势不断发展,铝型材深加工技术科技转型升级更是行业稳步发展的重中之重。记者在走访2014广州铝工业展时,很多展商反映,铝型材行业的发展需更多的交流合作平台,现场的采购商也提出了希望看到更多新型的铝型材加工品及技术。应展商及采购商的需求,组委会决定2015年将扩大展会面积至1.8万平方米,增加展位,提供更多的展示平台,助力铝材加工行业腾飞!

  3、更多精彩活动同期举办,专家汇聚,技术行业融合!

  展会现场,还将举办“2015铝型材新产品技术交流会”“工业零部件发展论坛”“2015展商研讨会”等全新专项活动,届时邀请业内专家、学者现场讲解,进一步对铝材产品及技术进行宣传,加强品牌影响力,增进行业之间的交流合作。

  4、百家媒体强强关注,助推铝材行业品牌建设!

  300家国内媒体、80家国外媒体强强联合,网络、杂志、电视、公交路牌等多种宣传模式,保证展会信息快速有效传递全球,同时组委会还将与多家行业专业媒体达成合作,深度宣传和报导2015年广州铝工业展会,助力铝材行业品牌推广建设!

  2015广州铝工业展览会将以全新视角,全面平台,宣传,迎接来自的客商,汇聚建筑用铝、汽车用铝、航空航天用铝、铝包装、电子、电信设备、电力、五金、家用电器、机械制造、表面处理等领域的原材料、半成品、应用成品以及相关机械设备、辅料耗材在内的铝工业全产业链产品,打造的铝材展示舞台,助力铝业腾飞发展!2015年8月18-20日,期待您的到来!


(责任编辑:水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