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世铝网 [请登录] [免费注册]
当前位置: 世铝网  >  铝业资讯  >  会展活动  >  正文

“扩大铝在建筑行业应用高层论坛”将在广东佛山举行

2014-11-20 14:01:42 来源: 中国有色金属工业协会

  世铝网讯  11月26日—28日,由中国有色金属工业协会主办的“扩大铝在建筑行业应用高层论坛”将在广东佛山举行。

  本次论坛旨在交流探讨如何扩大铝合金建筑模板在建筑施工领域的应用,推动铝合金建筑模板全产业链上下游企业构建合作共赢的创新机制,从而为国家制定相关政策提供决策参考,引导铝合金建筑模板行业健康发展。论坛将邀请国内知名经济学家做宏观经济形势分析及房地产发展趋势报告;邀请国内外专家做以“模板手脚架行业基本情况及铝模板市场前景”、“铝在建筑行业扩大应用实例”、“铝合金模板回收与绿色发展”、“铝模板在高层核心简结构施工的应用”、“铝模板的生产与营销模式”等为主题的一系列报告。论坛期间还将举办铝合金建筑模板展示会用于企业展示产品。


(责任编辑:水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