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世铝网 [请登录] [免费注册]
当前位置: 世铝网  >  铝业资讯  >  会展活动  >  正文

2014年度汽车材料十大新闻评选拉开帷幕

2014-11-19 14:49:15 来源: 汽车材料网

  活动主题:“新材料影响汽车未来”-2014汽车材料领域十大新闻评选活动

  活动启事:

  材料是人类赖以生存和发展的物质基础,是所有科技进步的核心,是一个国家科学技术和工业水平的反映和标志。汽车材料同样是汽车工业发展与进步重要支撑,汽车的每个零部件都是由材料构成,合理的用材是汽车性能的重要保证。安全、舒适、环保与智能化成为汽车技术发展的趋势,每种技术的实现都需要材料技术的发展作为支撑!在即将过去的2014年,汽车材料领域有哪些重大进展与新闻,让我们一起来参与评选汽车材料领域十大新闻。

  主办:中国汽车材料网、汽车轻量化在线

  支持单位:南京京尚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高品质纺织皮革新材料供应商

  一、评选活动安排:


  二、活动赞助商招募

  欢迎国内外汽车材料领域相关企业冠名或赞助此次评选活动,详细赞助事宜请联系网站客服:

  三、备选新闻推荐:

  欢迎各位读者或关注汽车材料发展的各位行业同仁积极推荐备选新闻,若您所推荐的新闻入围20个备选新闻后,我们将有礼品赠送,欢迎积极参与!

  活动联系人:张小姐;

  电话:18655362318;

  Email: service@qichecailiao.com

  QQ:2627717133


(责任编辑:阿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