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世铝网 [请登录] [免费注册]
当前位置: 世铝网  >  铝业资讯  >  铝企面对面  >  正文

中国门窗幕墙展:世铝网专访苏州元兴

2014-11-12 16:48:58 来源: 有色宝

  苏州元兴文利金属门窗系统科技有限公司坐落于西安交通大学苏州科技园,是一家产、销、研为—体的高新科技门窗企业。专业研发、生产新型建筑绿色能源系统门窗。
  出于对新型建筑生活的追求,我们独立自主研发出全国平开推拉一体门窗系统,填补了市场的空白:同时为了响应国家节能减排的号召,完成给子孙后代留下美好蓝天,享受艺术生活的伟大使命,我们在节能门窗系统上也取得了突破性的进展。
  2010年自主研发出、全国的太阳能发电/热水窗系统、太阳能发电/热水阳台一体栏杆系统。
  同时在传统门窗领域,各类平开断桥门窗系统,推拉门窗系统,阳光房,幕墙系统都有自己的研发设计理念。除了提供一系列的标准化解决方案以外,元兴文利拥有专业的设计团队和丰富的现场操作经验,能够为客户和工程项目提供量身定制的解决方案。此外,元兴文利还拥有专业的技术团队为门窗加工商,房产商和建筑设计师提供专业的技术支持和建
  议。在公司发展战略规划中,元兴文利始终坚持以人为本,互利共赢的宗旨:采取强强联手,优势互补的方针,与多家公司达成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在此,苏州元兴文利期待与全国合作商在创新型节能系统门窗和新型建筑绿能领域再创辉煌。
  苏州元关文利金属门窗系统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从事节能门窗系统的高新科技企业,集新型建筑节能构件配套设计、研发、生产、运营于一体。公司致力于为建筑节能领域提供创新型、实用有效的、可持续节能环保新产品。

(责任编辑:盈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