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世铝网 [请登录] [免费注册]
当前位置: 世铝网  >  铝业资讯  >  铝企面对面  >  正文

中国门窗幕墙展:世铝网专访大连宏源铝业

2014-11-12 14:15:22 来源: 有色宝

  1998年,大连宏源铝业有限公司成立;注册资金240万美金,现发展成为总资产超2亿元,占地10万平方米,年产值超7亿元的企业。自成立以来,宏源铝业形成了以工业用铝型材、建筑用铝型材、装饰用铝型材、PVC塑型材等四大系列为主、上千种产品服务着客户。

  宏源工业用铝型材产品丰富,种类全,工艺更全。产品表面可做氧化电泳处理,产品品质具有机械性能好、几何尺寸、色泽均匀、光洁度好、耐腐蚀等优点,广泛应用于航空、高铁、轮船、汽车、光电、气动、空调、纺织、五金等行业!

  宏源祥铝门窗系统包含DW50、DW55、DW60等三大主系列的门窗产品,可实现内开、外开、外悬等开启方式。产品结构设计合理,经过上千次的设计、试制、检测、总结、修改等反复实验论证,我们要求每一个细节都能做到。采用航空等压仓技术、通过的注胶组角工艺,宏源祥门窗系统在抗风压、气密、水密、保温、隔声等性能上都遥遥,远超国家标准。一辈子不用维修的好门窗,宏源祥系统门窗。

  宏源铝业为,先后与荷兰阿克苏、德国泰诺风保泰、德国格屋等品牌建立战略合作伙伴,品牌共享,合作双赢,在产品品质上,宏源铝业永不妥协。正因为这样,宏源产品先后应用于保利地产、远洋地产、绿城地产、福佳地产、中铁地产等等一大批中高档楼盘,实现现代化人居品质。

  另外,宏源重资组建的产品研发中心,拥有众多行业专家和经验丰富的研发人员,以中国建筑市场需求为出发点,不断研发新品。目前,宏源建筑产品体系包含:宏源祥建筑门窗系统,NC60铝合金幕墙系统、DHP68隔热地弹门、60A隔热断桥铝门窗、N60压花/拉丝塑钢窗,以及60\65\80\88系列塑钢门窗。产品种类丰富,性能,满足不同建筑风格的需求。

  创造价值,实现梦想;

  在始终如一的坚持中;宏源换来了客户与百姓的认可和尊重;

  早在1999年,宏源铝业就通过了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认证,并依照认证要求和国家标准进行生产操作,对每件产品均进行严格的检测、监督、核查、实验,因为宏源的质量目标是产品出厂合格率、顾客满意度!

  宏源公司曾获得中国着名品牌、中国绿色环保优质建材、中国专利与博览会金奖、辽宁建筑门窗行业五企业、国家产品称号、辽宁省门窗市场质量可靠品牌、中国建筑业协会建材用户委员会信得过产品等等荣誉和称号。

  截止到今天,宏源产品已遍及全球,形成了以大连为基地,二十余省市地区的500家经销商为终端的销售网络,并远销到西班牙、意大利、加拿大、俄罗斯、日本、韩国、朝鲜、印度尼西亚、马来西亚、南非、维地马拉、莫桑比克等等众多欧亚非国家。


(责任编辑:阿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