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世铝网 [请登录] [免费注册]
当前位置: 世铝网  >  铝业资讯  >  会展活动  >  正文

2014中国二手设备行业评选报名火热进行中

2014-09-30 09:58:39 来源: 有色宝

  “2014年度(第二届)中国二手设备行业评选”于2014年9月11日开始正式启动在线报名,本届评选活动将历时3个月,依据行业特性细分,设立“2014年度中国二手设备行业100强”、“2014年度中国二手设备分行业10强”、“2014年度中国二手设备行业10大人物”、“2014年度中国二手设备行业调剂精英”、“2014年度盘活资源创造价值企业奖”、“2014年度企业闲置资产管理个人奖”共6个奖项。

  此次评选活动本着“推动国内二手设备行业持续发展,打造中国二手设备行业标杆企业,创造良性竞争行业环境”的评选宗旨,通过二手设备上下游产业链内同仁的参评及专家审核,让评选活动在“公平、公正、公开”的氛围中进行,并致力打造成为二手设备行业年度盛事。

  “中国设备管理协会二手设备管理中心”为此次活动的主办方,中心已先后举办了多次二手设备行业“诚信企业评选”、“评选”、“行业会议”等极具影响力的活动,赢得了良好的口碑。“网优二手网” 为此次活动承办方,“网优二手网”作为二手设备行业内具规模的专业垂直门户网站,在行业内具有非凡的影响力和号召力。本次举办“2014年度(第二届)中国二手设备行业评选”活动,主办方将始终坚持并贯彻评选的宗旨,企业可通过手机微信或网上在线报名、行业协会推荐等方式报名,采用网民投票海选入围、专家考察审核、综合测评的方式,通过严格的评选流程,评选出二手设备行业过去一年内品牌企业和人物,并通过颁发奖牌证书予以表彰和宣传。

  此次活动从策划、筹备、评选、颁奖盛典到后期推广传播,网优二手网都进行了精心的规划和缜密的安排,参评范围辐射全国、参评流程严谨公正、宣传报道覆盖都将成为本次评选活动的亮点。

  本届评选活动,对参评企业来说,将凸显出非凡的意义。通过评选活动,参评企业能够展示企业自身风采、树立企业形象,知悉行业发展信息及客户需求,为企业长远发展赢得商机。

  在线报名网址:http://www.cnsb.org/topic/201400/


(责任编辑:水格)
大家还关注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