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世铝网 [请登录] [免费注册]
当前位置: 世铝网  >  铝业资讯  >  铝企面对面  >  正文

广州爱申特电源科技:做的电源制造企业

2014-09-05 15:18:48 来源: 有色宝

广州爱申特电源科技:做的电源制造企业

  世铝网讯  “十年磨一剑”是一种精神,一种卧薪尝胆、厚积薄发的精神。一个人有了这种精神才能卓尔不群、信收成功,而同样作为一个企业只有具备这种精神,也才可以沉淀蓄能、一鸣惊人。广州市科学城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一家从事电源装备研发生产的企业,就是用“十年磨一剑”的精神砥砺发展,力达,用的科技产品得到行业用户的诚服赞誉。她,就是广州爱申特电源科技有限公司,拥有着自主知识产权和核心竞争力的高新技术企业。

  近日,世铝网记者采访了广州爱申特电源科技有限公司。该公司专注于节能型高频工业电源装备及多种电能变换系统的研发及生产、销售,主要产品有氧化着色电源、电镀电源、电解电源、腐蚀/化成电源等大功率高效电力电子系统。据了解,爱申特所提供的优质产品可广泛应用于铝型材表面处理、金属/非金属电镀、电泳、有色金属(铝、铜、锰等)电解、特种气体电解、金属材料加工、感应加热、微弧氧化、化成、交通、通信、超声波等众多高能耗行业。

  “十年前,我们的技术团队就开始构想和研发大功率节能电源产品,十年中我们积沉克己,钻研求精,终于成功研制出节能型高频工业电源装备及多种电能变换系统,离我们致力成为‘的电源制造企业’之一目标又近了一大步。”爱申特电源科技有限公司吴总经理接受世铝网记者采访时这样说。

  科技创新始终是企业发展的灵魂要素之一。广州爱申特电源科技多年来在技术创新方面做了大批量投入,从资金到人员,技术团队的壮大和努力为企业发展提供了源源不断的动能。爱申特公司核心技术团队长期致力于高效高频大功率电源产品的研发和企业精细化管理,承担了多项国家、省市在高频电能变换领域的科研项目,掌握高频工业电源的前沿技术,在高频工业电源的可靠性、谐波、效率、工艺适应性、系统热设计、EMC设计及组态控制等方面有突破性进展,相继成功研制了基于全数字化软开关控制的高频电镀、电解、氧化、电泳等系列电能变换装备。

  23项专利发明,仅仅是个开始。公司在系统结构、电路拓扑、数字化控制及组态控制等方面拥有了23项国家专利,形成了高效节能型大功率高频电源产品专利群。十年砥砺发展科技之路让爱申特取得了优异的成绩,专利的发明创造形成集群,正说明公司开始长足跋涉的步,技术到产品的应用已经开始发力,销售市场的成果已经开始显现,而每一项产品推向市场都会获得如潮好评。除此之外,爱申特公司倡导奉行的“开拓创新,至善,诚信务实”企业理念和培育“积极进取,团结协作,勇于创新”的团队精神以及以创新为源泉为广大客户提供高品质、高标准的电源装备并搭建“一站式”技术服务平台,还对帮助用户推进绿色节能型技术应用,提高用户生产效率、降低运营成本,建立持续共赢的供需模式发挥了良好作用。“利人者利己”,这种帮助客户盈利的服务方式和心态使得爱申特在处理企业和客户关系之中找到了一种平衡,为公司后续发展铺好了道路。

  说到未来,吴总这句掷地有声的“做的电源制造企业”表达出公司对未来行业形势的乐观、准确把握。面对未来,爱申特的自信是有底气的:23项专利发明,十年科技创新之路,的销售服务团队建设等等,这些都足以撑起那句自信之言。我们有理由相信,爱申特电源科技有限公司的明天是灿烂的。(张振)

  (世铝网新闻中心)


(责任编辑:水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