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世铝网 [请登录] [免费注册]
当前位置: 世铝网  >  铝业资讯  >  会展活动  >  正文

佛山恒众达自控设备有限公司参加2014中国(广州)铝工业展

2014-08-26 22:39:35 来源: 有色宝

   世铝网讯    8月26日,2014中国(广州)铝工业展在广州琶洲中国进出口商品交易会展馆B区隆重举行。本次展会为来自国内外的大批参观商共同关注、探讨、交流铝工业的发展现状提供了良好的平台。

   世铝网记者对此次展会进行全程报道。下面是记者采集到的佛山恒众达自控设备有限公司展台风采。

  佛山恒众达自控设备有限公司是一家集各类工业窑炉的燃烧控制系统的设计、设备选型、安装调 试为一体的专业公司。

  公司成立于1996年,主要推行低价格、高质量、低能耗、易操作的国内外知名品牌的燃烧控制设备。

  公司是美国霍尼韦尔Honeywell公司燃烧控制产品的华南地区总代理。公司同时销售:台湾温控仪表。公司经营的产品包括:智能控制仪表、电动执行机构、热电偶、一体化点火器、燃气稳压阀、空燃比例阀、燃气电磁阀等。产品广泛应用在陶瓷、建材、化工、冶金等行业,并得到用户的一致好评。


(责任编辑:水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