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世铝网 [请登录] [免费注册]
当前位置: 世铝网  >  铝业资讯  >  会展活动  >  正文

建筑节能门窗幕墙系统集成与成本控制技术对接会在沈阳成功召开

2014-08-06 16:25:05 来源: 有色宝

  为助力门窗幕墙系统化集成和产业对接,由中国房地产技术联盟、中国房地产总工工作委员会主办,门窗幕墙网承办的“建筑节能门窗幕墙系统集成与成本控制技术对接交流会”8月2日在沈阳召开。


中国房地产技术联盟、中国房地产总工工作委员会秘书长施云飞

  中国房地产技术联盟、中国房地产总工工作委员会秘书长施云飞,“总工之家”专家组专家、泰诺风总工程师刘军,北京住总集团工程师鲍宇清,沈阳市宝能泰盛地产设计总监费翔,哈尔滨森鹰窗业首席设计师王勇,辽宁正典系统总经理王萍,广东创明遮阳北京分公司总经理冯永良以及来自沈阳及周边城市的40余家房地产开发商、10余家建筑设计院(所) 、国内外门窗幕墙系统企业及相关产业企业共90多位嘉宾出席。


  会议就我国建筑节能门窗的节能政策,应用现状和未来发展趋势方面问题展开技术演讲,“总工之家”专家组专家、泰诺风总工程师刘军作题为“节能门窗幕墙的设计与选型”,北京住总集团工程师鲍宇清作题为“节能75%标准下外窗的选择与应用”,哈尔滨森鹰窗业股份有限公司首席设计师王勇作题为“欧洲被动式用窗的技术应用及产品解析--节能窗森鹰PASSIVE系列”,辽宁正典铝建筑系统有限公司总经理王萍作题为“建筑节能门窗系统的技术应用与项目成本控制 ”,浙江凌志精细化工有限公司工程师屠军刚作题为“硅橡胶条在系统门窗中的密封性能与应用”,山东 国强五金科技有限公司工程师靳晓波作题为“三玻窗对五金件的选择要求”等演讲。会议进一步了解门窗幕墙和产业链配套材料的系统化集成,以工程采购为切入点,从多方面探讨房地产、门窗幕墙产业链的整合与创新之道。探寻市场未来发展方向和市场需求,为企业在系统集成、采购管理、成本控制等方面提供方向指引和解决方案,从而促进门窗幕墙系统化产业的快速升级。


  下午3点的对话将本次推向了另一个高潮,由中国房地产总工作委员会副秘书长陈志强主持,“总工之家”专家组专家、泰诺风总工程师刘军,本溪至善钢化技术玻璃有限公司总裁高禾,沈阳市宝能泰盛地产有限公司设计总监费翔,广东创明遮阳北京分公司总经理冯永良,辽宁忠旺集团有限公司技术工程师刘云峰5位嘉宾登台对话。从“在节能性和经济性的前提下,严寒地区的开发商在采购门窗幕墙产品上如何做成本控制?他们采购计划和流程是什么?遵循哪些标准?”、“断桥铝门窗的应用现状,在门窗中的节能应用”、“门窗系统与节能、品质和成本的关系”、“节能玻璃的应用现状,在门窗中的节能应用”、“建筑外遮阳在严寒地区的应用现状”等方面问题展开对话。



(责任编辑:水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