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世铝网 [请登录] [免费注册]
当前位置: 世铝网  >  铝业资讯  >  铝企面对面  >  正文

2014中国铝工业展:世铝网专访东南铝板带

2014-07-17 17:38:59 来源: 有色宝

  苏州东南铝板带有限公司是生产铝板、铝带、铝箔的专业企业,下设销售公司苏州华顺金属材料有限公司,地处苏州工业园区通园路58号,与昆山、吴江经济开发区、工业园区相邻。 公司专业生产各种牌号铝板、铝卷、铝花纹板,有1050、1060、1070、1100、3003、5052、6061等,规格可按客户要求订货生产,也可按客户要求进行剪切、分切贴膜加工,具有很强的加工能力,产品广泛应用于家电、电子通讯、交通运输、建材装饰等行业。 公司本着质量可靠、价格合理、货源充足、配送及时的经营方针,是驻苏外企常年合作伙伴。 公司理念: 为客户创造价值 公司文化:求实创新诚信高效 公司本着信誉,服务的宗旨,竭诚为您服务!

(责任编辑:阿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