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世铝网 [请登录] [免费注册]
当前位置: 世铝网  >  铝业资讯  >  铝企面对面  >  正文

2014中国铝工业展:世铝网专访深达美

2014-07-17 17:37:13 来源: 有色宝

  佛山市深达美特种铝合金有限公司位于中国具经济实力和发展活力之一的珠江三角洲腹地——广东省佛山市,是一家集研发、加工生产与销售于一身的大中型企业(前身为佛山市深村特种铝合金制造厂,始建于1987年),是华南地区实力强、牌号多的铝合金工业型材专业生产企业和着名的品牌企业,注册商标“深美特铝”牌合金型材享誉国内外市场。目前,本公司拥有高中级技术人才、专业管理人才和配套的科研开发队伍达100多人;拥有熔铸炉、正向、反向双动挤压机、冷拉拔机、冷轧管机等生产设备;淬火炉、均匀化炉、时效炉、退火炉等热处理设备;试验设备齐全,配备了德国OBLF生产的GS1000直读光谱仪、材料试验机、布氏硬度计、涡流电导仪等检测设备。凭借精湛的技术、严谨的生产工艺和的检测手段,年产各种优质的不同牌号的铝合金有缝管、无缝管、棒、异型材近万吨,产品广泛应用于保健医疗、体育运动、电子电器、交通运输、汽车、机械设备等行业,产品欧美等国内外市场,获得了广大客商的信任和好评。

  本公司按照“质量、用户至上”的质量方针狠抓产品质量,与中南大学展开科研合作,以深厚的科技创新能力和出类拔萃的研发能力,在同行业中是公认的佼佼者。

  “深美特铝”牌铝合金产品特点:合金牌号多、产品规格多、性能稳定,给广大客户提供了较大的选择。主要牌号有1060、2011、2011B、2014、2017、2024、3003、4032、5052、5154、5056、5083、6060、6101、6063、6005A、6061、6082、6262、6201、6A02、6463、7003、7005、7046、7075等70多个牌号。

  “以客为先”是我们的经营宗旨,“功夫深,产品美”是我们的服务承诺,我们秉承“精诚合作,互利双赢”的信念,致力于精益求精,务实进取,锐意创新,勇攀新高,真诚与你携手共谋发展、共享成功、共创辉煌!


(责任编辑:阿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