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世铝网 [请登录] [免费注册]
当前位置: 世铝网  >  铝业资讯  >  铝企面对面  >  正文

2014中国铝工业展:世铝网专访嘉诺资源

2014-07-17 17:30:22 来源: 有色宝

 

  废弃物早已不再是毫无用处的垃圾,对生产和消费过程中产生的废弃物作为资源加以回收利用,将之作为工业发展的原材料,是大限度利用资源和保护环境的经济发展模式。

  JONO是一家专注于废弃物再生装备研发制造的公司。嘉诺在美国芝加哥和中国苏州分别设有工厂,现有员工200余人,专利40余项,通过ISO质量管理体系认证、CE认证、获得国家高新技术企业称号,企业实力行业。

  公司产品覆盖废弃物破碎、分选和有色熔炼领域,主要产品有:剪切式破碎机、滚筒筛、弹跳筛、涡流分选机、倾动回转炉、回转烘干机和风选机等。公司多项技术业内,如废铝切片预热技术、铝-渣连炼技术、机器人码锭技术、高频涡流和重介质浮选技术等。由于质量稳定、售后完善,嘉诺产品应用于全国多个行业并出口德国、英国、法国、韩国、东南亚和中东等20多个国家和地区。

  JONO设有齐全的设计、制造、工程管理部门,并拥有丰富的跨国运营经验,可以为再生金属、生活垃圾处理和废品回收客户提供整厂交钥匙工程服务。近年来,我们帮助许多行业客户升级和建设工厂,合同总金额达人民币数亿元。

  未来,嘉诺将坚持专业化和化道路,与全球客户和合作伙伴一道,推动资源再生技术的发展。秉承责任、创新、敬业、合作精神,嘉诺与您携手引领产业文明。


(责任编辑:阿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