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世铝网 [请登录] [免费注册]
当前位置: 世铝网  >  铝业资讯  >  铝企面对面  >  正文

2014中国铝工业展:世铝网专访捷安特

2014-07-17 17:29:24 来源: 有色宝

  捷安特轻合金科技(昆山)有限公司为台湾巨大集团(Giant Global Group)全额投资的子公司,座落于中国江苏省昆山市.公司占地面积285亩,投资总额为5200万美金,员工1000余人,年产能近50000吨,为中国效益佳、品质可靠的工业铝挤型材生产及加工基地之一,专业生产超硬铝、无缝管等铝工业产品与半成品。

  我司拥有铝棒熔铸炉、直接挤压机、间接挤压机、直间接复动挤压机,机型拥有580吨到3600吨的各种机型,同时配备了均质炉、时效炉、卧立式T4炉、退火炉等热处理设备。7.5米长的阳极生产线采用了德国原产整流器和氧化膜控制仪,意大利冷冻机及电脑软件生产系统。此外,公司还拥有从材质研发、铝棒铸造、模具设计制造、成型加工、抛光、热处理、表面处理等铝挤行业上中下游的工艺制程,形成了一个以挤压为核心的生产流程系统.同时,在熔铸技术上研发创新,采用新电磁搅拌、晶粒电磁细化、管式过滤、液压式铸造升降台、全自动铝棒裁切机等技术设备不仅国内,更达大厂水平。

  公司始终坚持精品战略,以市场为导向,以科技为依托,开展产品经营。并为确保产品品质,公司已成功取得了ISO9001和TS16949质量体系认证。同时为响应绿色环保理念,亦取得了ISO14000环保体系。在产品方面,机车圈已通过了美国DOT认证,散热片每批产品都要通过SGS环保测试.而精检室配备的试验机、光谱分析仪、投影仪、金相显微镜、硬度试验机、三次元检测仪等高精度检测设备为公司对高品质的追求,提供了强有力的支持。

  公司坚持科技创新,于2004年10月成立了研发中心,并于2007年9月被评定为苏州市级研发中心;同时2009年3月获得江苏省高新技术企业称号,并享受国家15%的税率优惠政策;并获得G609可焊高强度铝合金材料、机车圈用G750-1铝合金热挤压型材、一种增加刹车安全性的自行车和电动车圈等多项高新技术产品。


(责任编辑:阿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