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世铝网 [请登录] [免费注册]
当前位置: 世铝网  >  铝业资讯  >  铝企面对面  >  正文

2014中国铝工业展:世铝网专访龙鼎铝业

2014-07-17 17:28:17 来源: 有色宝

 

  江苏龙鼎铝业集团是一家专业生产铝合金建筑型材的大型企业。它始建于九十年代初,目前拥有的同水平热顶铸造铝棒生产线二条,七条挤压生产线和台湾全套引进的氧化,电泳涂装生产线二条,意大利仿木纹生产线二条,意大利,瑞士产断热节能铝材生产线三条,注胶式断热节能型材生产线一条,瑞士金马,德国瓦格纳静电粉末喷涂线二条,日本兰氏氟碳喷涂生产线一条,专业生产各种具有水平的欧美高档门窗幕墙型材,可以安客户的要求设计、生产工业型材和各种特殊型材,表面处理方式有氟碳喷涂,热转印木纹,彩色粉末喷涂,电泳喷涂等。年产“龙鼎”牌铝型材达五万吨。产品除在中国内地销售外,还出口到欧美,南非,东南亚等国。公司的产品质量有严密的ISO9002质量体系保证,生产的产品适应建材行业发展趋势,在市场的考验和客户的挑选中,赢得了广泛的声誉,受到国家检测部门的多次褒奖。“以质量创品牌,以合理价格占领市场,以信誉赢得客户,以服务让顾客满意”这是“龙鼎”铝材的取胜与发展之道。双赢是我们合作的基石,诚信是我们合作的纽带,我们向您承诺,龙鼎将以优惠的价格,好的服务,向您提供优质的产品!我们将以 铝锭厂商(提供优质铝锭)――龙鼎集团(加工成型)――直接客户 这样一个全新的模式来用心做好我的市场,一方面,减少中间环节,以缩减成本,降低价格;另一方面, 消减价格构成,客户的价格构成是 铝锭(市场价为准)+龙鼎加工成本 。通过这两方面,反馈给客户的价格将大大降低。用龙鼎铝材,做精品门窗!龙鼎人将以不懈的奋斗,去赢得市场的肯定!

(责任编辑:阿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