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世铝网 [请登录] [免费注册]
当前位置: 世铝网  >  铝业资讯  >  铝企面对面  >  正文

2014中国铝工业展:世铝网专访神舟铝业

2014-07-17 17:26:12 来源: 有色宝

  江苏神舟铝业有限公司创建于2003年,目前拥有国产1350铝箔轧机生产线二条,并配有分卷机、厚剪机及高精度轧辊磨床,退火炉等设备,年产单零、双零铝箔6000吨。

  已近完成的二期工程—1650高速铝箔轧机生产线,是自动化程度的铝箔生产设备,配有的进口测厚仪,进口板型仪和自动化控制系统,并配有自动化控制的分卷机、合卷机等配套设备,投入生产后,可年产单零、双零铝箔15000吨,产值可达4亿元人民币。

  本公司生产的“神舟”牌铝箔已国内外市场,特别对生产的食品包装箔、电缆箔、胶带箔及药箔、电容器箔等已获得广大客户认可和信赖。

  江苏神舟铝业先后被评为“苏州市企业”“苏州市诚信企业”“苏州市A、A重合同守信用企业”“AAA资信等级企业”并通过ISO9001—2000质量体系认证。

  江苏神舟铝业将秉承“诚信、创新”理念,和国内外客户及供应商共同进取、成长。

  神舟的目标是:精心打造,做大做强。

  神舟的口号是:每天进步一点点。


(责任编辑:阿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