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世铝网 [请登录] [免费注册]
当前位置: 世铝网  >  铝业资讯  >  铝企面对面  >  正文

2014中国铝工业展:世铝网专访卓逸铝业

2014-07-17 17:17:23 来源: 有色宝

 

  浙江卓逸铝业有限公司,位于浙江省桐乡市经济开发区三期扩征区(浙江省桐乡市梧桐街道环城南路2737号),公司由香港远东铝业有限公司独资建设,公司占地面积90.56亩。

  浙江卓逸铝业有限公司地处长三角浙江桐乡经济开发区,地理位置优越,交通便捷。我公司是一家铝合金型材研发,生产,销售为一体的综合性铝企业。公司占地面积6万多平方米,设备,管理规范,技术力量雄厚。拥有的国内外生产线,包括,铝棒铸造、基材挤压、氧化着色、电泳涂装、粉末喷涂、氟碳漆喷涂、穿条、注胶隔热型材、木纹转印等。

  目前公司主要生产销售:建筑铝合金及工业铝合金型材,包括隔窗型材,非隔热推拉、平开门窗建筑玻璃幕墙及装饰装修等铝型材。

  我们可以根据客户要求,量身定制或设计开发,满足各类地区不同客户的要求。


(责任编辑:阿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