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世铝网 [请登录] [免费注册]
当前位置: 世铝网  >  铝业资讯  >  铝企面对面  >  正文

2014中国铝工业展:世铝网专访至仁建材

2014-07-17 17:16:16 来源: 有色宝

 

  佛山至仁建材科技有限公司,是从事铝及铝合金板带材料研制、开发、生产和销售的专业铝板带箔加工企业。公司拥有丰富铝板带加工行业经验的技术骨干和管理人员。

  在二O一O年成功开发出反光率达到90%以上的镜面铝卷板,为国内。二O一一年,再接再励又创先河,率先在国内推出彩色镜面铝板(金色镜面铝板、银色镜面铝板、铜色镜面铝板、茶色镜面铝板、蓝色镜面铝板、黑色镜面铝板、灰色镜面铝板、红色镜面铝板等任何颜色),其晶莹华贵必将牵起装饰界的革命性的风暴。我们的核心产品还包括镜面铝板、拉丝铝板、氧化铝板、压花铝板、彩涂铝板等,产品广泛用于灯饰、建材、家电五金、信息技术、容器包装、印刷、通信、汽车、太阳能、模具等行业。

  其它加工销售的铝和铝合金板带箔的牌号有:1090、1070、1060、1050、1100、1235、3003、3004、3005、3105、5005、5050、5052、5182、5754、6061、6063、8011等,

  本公司还与台湾中钢集团中国铝业有限公司公司合作,特别向国内的客户提供优质的一、五、六系列的铝板带产品,以填补该领域较大的市场空缺。

  至仁乃儒家五常:仁、义、礼、智、信的高境界,我们愿意秉承儒家五常教义的精神与社会各界朋友真诚合作,倡导和谐快乐,共创美好明天!


(责任编辑:阿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