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世铝网 [请登录] [免费注册]
当前位置: 世铝网  >  铝业资讯  >  铝企面对面  >  正文

2014中国铝工业展:瓦格斯塔夫

2014-07-17 17:02:44 来源: 有色宝

  Wagstaff公司具有63年历史,以华盛顿州斯波坎市(Spokane, Washington)为基地,提供机械,技术和服务以便铝生产商采用“直接冷凝”铸造,把熔融铝转变为固体形状的“铸棒”(圆形)和 “铸锭”(扁锭)。直接冷凝铸造工艺采用水冷却熔融铝,使它固化成为所需要的形状。

  Wagstaff 在斯波坎市和肯塔基州工厂发展,策划,设计和制造复杂的结晶器,铸造机械,自动化系统和辅助设备,至今已在54个国家进行试车。Wagstaff提供全面的解决方案,以满足铝生产商所有铸造的需要。

  地区办事处遍及全球,并拥有一支专心致志为客户服务的队伍,对于客户的需要,Wagstaff能作出迅速的反应。各地的设备安装都拥有一个稳健的技术服务队伍,以提供售后试车和服务。除了一支在斯波坎市的核心技术服务队伍外,Wagstaff在巴西,中国,英国,荷兰,澳大利亚,克罗地亚,俄罗斯和肯塔基州都有代表。

  虽然,Wagstaff的竞争者尝试生产类似的设备,但没有一家可以达到“真正Wagstaff”产品的优良质量和效能。Wagstaff的成功源于技术创新,优质技艺和材料,及遍及全球的销售和服务。

  未来,Wagstaff将继续致力于为广大客户更精密,更专业的设备!


(责任编辑:可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