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世铝网 [请登录] [免费注册]
当前位置: 世铝网  >  铝业资讯  >  铝企面对面  >  正文

2014中国铝工业展:世铝网专访德利科技

2014-07-17 16:41:56 来源: 有色宝

  邹平德利科技板材有限公司是国内综合性大型铝加工企业,系滨州市铝加工知名企业。企业所在地为山东省邹平县经济开发区月河一路13号,济青高速出口向北1公里,位置优越,交通便利。

  公司从事铝板材的生产经营,该行业隶属于有色金属压延加工业,符合山东省有色金属产业振兴规划的要求,符合国家发改委2007年10月29日发布的《铝行业准入条件》中关于新上铝板带箔加工项目的各项要求。产品特点为多品种,多合金,多规格,附加值高,技术密集性强。产品广泛应用于医疗卫生、建筑、航空、航天、船舶、兵器、核工业、国防科技、交通运输、机械制造、仪器仪表、家用电器、化工、电子、电力、包装、装饰等行业。产品应用广泛,产品市场需求量大。目前,公司生产的产品主要销往江苏、浙江、安徽、山东等地,市场占有率高,为邹平县政府重点支持企业,在铝加工行业中处于较高地位。


(责任编辑:阿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