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世铝网 [请登录] [免费注册]
当前位置: 世铝网  >  铝业资讯  >  铝企面对面  >  正文

2014中国铝工业展:世铝网专访帝业化学

2014-07-17 16:39:37 来源: 有色宝

  柯乐克工业化学品牌是帝业化学品(上海)有限公司专注于金属表面处理专业品牌;以金属表面处理行业的发展为关注焦点,致力于为汽车及零部件、数码产品、航空、钢铁、船舶、家电、重型机械、机械设备、铝材、装备制造等行业研发和提供专业优质的金属表面处理剂。本公司的余温发黑剂及环保涂装前处理剂专利技术及优良的清洗剂、防锈剂、陶化剂、铝合金钝化剂等产品已经为中国17200多家客户使用和认可,并出口至美国、欧洲、东南亚等区域。公司已于2002年通过ISO9002质量管理体系认证和 2006年IS014000环境体系认证并在2008年申请ISO/TS 16949 正在审批中。

  质量服务:产品开发始终坚持以客户为导向,在满足客户质量要求的同时不断提升产品的耐用性和稳定性。

  节约成本:为客户提供的产品同时不断降低客户的产品使用综合成本及环境成本,为客户的产品增加竞争力。

  工艺简单:在满足质量标准的前提下大化减少处理设备的投入及流程数量,为客户压缩设备投入成本及提高效率。

  环境安全:的技术使其某些产品在提供高品质的同时更加环保。

  灵活的解决方案:柯乐克的水基和溶剂型清洗剂为客户提供多种选择,以满足不同的金属制品行业清洗需求。

  提高生产效率和性能:柯乐克的各种金属制品行业用表面处理剂和清洗剂在保证质量的同时提高总体生产效率。

  及时的售后服务:拥有长时间现场操作经验,公司十四个技术服务网点承诺及时、快速的为客户解决一系列现场技术问题。

  降低成本:柯乐克的各种表面处理剂和清洗剂可以提高效率,为车间提供预防性的维护,从而降低成本。

  柯乐克倡导以金属制品行业为主导,选用优质环保的原材料、严格的质量控制及稳定的产品品质,为客户提供性价比高的产品,并根据每一位客户的需求制定个性化的产品和服务及专业化的技术支持。


(责任编辑:阿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