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世铝网 [请登录] [免费注册]
当前位置: 世铝网  >  铝业资讯  >  会展活动  >  正文

2014中国铝工业展:松岗航星铝材设备厂展厅秀

2014-07-12 10:24:58 来源: 有色宝

  世铝网讯:2014中国铝工业展览会于7月9日在上海新博览中心隆重拉开帷幕。以下为世铝网记者从现场采集的企业展厅图片。

  佛山市南海区松岗航星铝材设备厂,是广东省制造生产铝熔铸设备、挤压后部设备的专业工厂,其铝熔铸主要设备-再生式节能熔铝炉(可以配置静置铸造炉)、热顶铸造-同水平热顶铸造系统、带强制冷却的铸棒均匀化炉组,在技术上可与国内水平毗美。

  本厂业务遍布全国各地,如:广东、广西、云南、湖南、湖北、山东、四川、兰州、浙江、山西、江西、江苏、甘肃、辽宁、内蒙古等省市,并出口马来西亚、越南、俄罗斯、叙利亚、乌兹别克、孟加拉、阿尔巴尼亚、等国家,一直受到铝材生产厂家及企业的青睐。

(责任编辑:简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