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世铝网 [请登录] [免费注册]
当前位置: 世铝网  >  铝业资讯  >  会展活动  >  正文

2014中国铝工业展:中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展厅秀

2014-07-11 10:19:58 来源: 有色宝

  世铝网讯:2014中国铝工业展览会于7月9日在上海新博览中心隆重拉开帷幕。以下为世铝网记者从现场采集的企业展厅图片。

  中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简称“中色科技”)成立于2002年1月,由洛阳有色金属加工设计研究院改制而成,现隶属于中国铝业公司,为中铝工程股份有限公司(2068.HK)的控股子公司,是我国一家集有色金属加工行业规划、工程设计、设备研制、科研开发及成果产业化、工程总承包于一体的综合性企业。

  中色科技自成立以来,紧抓国家加快经济发展的战略机遇,实现了自身的快速发展,在全国大中型有色金属加工工程设计市场的占有率达到90%以上,承担了近年来60%以上新建或改扩建的铜/铝板带生产企业轧制或配套设备的研制任务;技术水平和创新能力始终走在行业前列,完成了国家火炬计划项目、“863”计划项目等重大科研开发项目20余项,获省部级及以上科技进步奖、咨询奖、设计奖近300项,自主研发的技术设备已经成功出口到亚洲、欧洲、美洲和非洲的16个国家和地区。

(责任编辑:简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