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世铝网 [请登录] [免费注册]
当前位置: 世铝网  >  铝业资讯  >  会展活动  >  正文

2014中国铝工业展:淅川铝业(集团)有限公司展厅秀

2014-07-09 19:56:35 来源: 有色宝

  世铝网讯:2014中国铝工业展览会于7月9日在上海新博览中心隆重拉开帷幕。以下为世铝网记者从现场采集的企业展厅图片。


  淅川铝业集团是一个集铝及铝的深加工生产为主的综合性集团型企业,总部位于国家南水北调中线工程渠首所在地的淅川县工业园区,占地100余万平方米,员工3000余人,拥有八大经济实体,主要生产电解铝、铝铸轧卷、冷轧铝板带、宽幅铝箔、彩铝产品、碳素制品等,年可实现产值、销售收入均100亿元以上。企业现属全国民营企业500强、全国有色金属行业50强、全国铝板带材行业10强、全国铝行业十佳厂商、全国铝工业、河南省工业企业、河南省民营企业、河南省民营科技企业50强、河南省管理示范企业、河南省诚信民营企业、河南省民营企业纳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