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世铝网 [请登录] [免费注册]
当前位置: 世铝网  >  铝业资讯  >  会展活动  >  正文

2014中国铝工业展:大连汇程铝业有限公司展厅秀

2014-07-09 19:42:03 来源: 有色宝

  世铝网讯:2014中国铝工业展览会于7月9日在上海新博览中心隆重拉开帷幕。以下为世铝网记者从现场采集的企业展厅图片。


  大连汇程铝业有限公司是从事高精度、高强度、大规格铝及铝合金板带材的专业厂家,将改变国内商用大飞机、动车组、舰船等航空航天和交通运输等行业特殊用材依赖进口的现状,填补国内该领域空白,同时对提升国内制造业整体水平起到重要推动作用。 公司主要产品为高精度、高强度、大规格铝及铝合金板、预拉伸强化板、带材。其产品具有质轻、耐腐蚀、强度高、易加工、表面美观等优越机械性能和物理性能,能够满足航天、航空、航海等科技及国防工业领域的迫切需求。铝及铝合金板带材将为我国今后航空产业乃至整个交通运输设备制造业的进一步发展提供的原材料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