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世铝网 [请登录] [免费注册]
当前位置: 世铝网  >  铝业资讯  >  会展活动  >  正文

2014中国铝工业展:丛林集团有限公司展厅秀

2014-07-09 19:38:11 来源: 有色宝

  世铝网讯:2014中国铝工业展览会于7月9日在上海新博览中心隆重拉开帷幕。以下为世铝网记者从现场采集的企业展厅图片。


  丛林集团有限公司位于山东省龙口市,创建于1982年,是集铝合金材料研发制造、汽车、船舶、机械、冶金、水泥、发电等于一体的综合性企业集团,是国家创新型企业、国家火炬计划重点高新技术企业、中国工业铝挤压材企业。公司现拥有员工5000余人,资产总额达131亿元。

  丛林集团是国家创新型企业,拥有国家认定企业技术中心、实验室、博士后科研工作站和山东省的工业铝型材工程技术研究中心,是我国高速列车用铝材国家标准主起草单位。2011年"高速轨道交通用高强超薄大型铝合金车体型材研制与产业化"被授予"中国工业大奖表彰奖",并先后荣获中国有色金属工业科学技术工作单位、中国专利山东明星企业等众多荣誉。


(责任编辑:简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