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世铝网 [请登录] [免费注册]
当前位置: 世铝网  >  铝业资讯  >  会展活动  >  正文

直击届建筑门窗幕墙行业“金轩奖”评选——建筑门窗幕墙行业的奥斯卡正式启动

2014-06-30 16:33:32 来源: 有色宝

  记者从主管建筑门窗幕墙行业的国家一级协会--中国建筑金属结构协会获悉:协会决定自2014年起,开展“建筑门窗幕墙行业‘金轩奖’评选”。这意味着从2014年开始,中国的建筑门窗幕墙行业将拥有属于自己的“奥斯卡奖”。该评选计划每两年举办一次,逢Fenestration China 中国门窗幕墙博览会在北京时举办。

  评委会主任刘哲秘书长说:“中国的建筑门窗幕墙行业经过近20年的飞速发展,涌现出了一大批拥有资金实力雄厚、团队运营、企业管理化和极富创新精神的企业和行业精英人物。门窗幕墙行业迎来了属于自己的时代,也呼唤属于自己的盛事。‘轩’在古代是指门窗,也指一个主体气宇轩昂、泽荫他人。我们以‘金轩’为名,一是象征着门窗幕墙行业的蓬勃发展,更是希望企业家们在做好自己企业管理技术创新及发展的同时,对整个行业产生积极的带动和引领作用。”

  以下是本次评选活动的基本信息:

  组织架构

  主办单位:中国建筑金属结构协会

  承办单位:北京中德建联会展有限公司

  战略合作媒体:

  中国建筑金属结构协会网

  沃二一门窗幕墙网

  中国幕墙网

  评委会秘书处:北京中德建联会展有限公司

  评委会成员名单:

  评委会主任:刘哲

  评委会副主任:黄圻 阎雷光 孟繁军 潘 刘旭琼 彭庆芝

  评委会委员(排名不分先后):王洪涛 邓贵智 张永光 范玉玲 裴长信 钱经纬 陈明 忻国梁 罗进 曹勇 林惠闽 王召全 杨力 李玮 杨燕萍 刘丹陵 余龙鹏 赵红文 潘元元 夏太和 吴志勇

  奖项设置

  此次评选活动将首先由企业报名成为侯选参评企业,由评委会进行初评,入围企业由观众通过网络投票以及通过评委会投票共同评选出大奖。奖项共分为三大类:

  1、企业类

  金轩奖--具影响力企业大奖

  金轩奖--具创新力企业大奖

  2、人物类

  金轩奖--十大行业风云人物

  金轩奖-- 青年企业家奖

  金轩奖--木兰奖(具风采女性经理人奖)

  3、评委会大奖

  金轩奖--行业特别贡献奖

  金轩奖--FDC专家奖

  参与方式

  参选:目前,“金轩奖”正在接受企业报名。报名截止时间:2014年7月11日。欲报名企业请直接联系评选秘书处北京中德建联会展有限公司(010-84780019)。

  投票:组委会将于8月1日上午9:00正式开通投票流程,并于9月30日17:00正式关闭。观众通过网络投一票,被投票候选人将得1分,评委会副主任和委员投一票,被投票候选人将分别得到10分和20分。

  投票方法:

  -- 搜索微信号“fenestration-china”


  -- 或扫一扫右侧二维码关注“中国门窗幕墙博览会”官方微信

  --进入下方“金轩奖”窗口,了解参选企业和人物后填写您的联系方式即可参与投票。

  --您也可以通过博览会官方网站(www.fenestration.com.cn)了解评选详情。

  所有投票观众都有奖品,更有机会获得神秘大奖。

  更多详情,请咨询“金轩奖”评委会秘书处:

  北京中德建联会展有限公司

  联系人:尹玥/刘玲 / 张怡


(责任编辑:阿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