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世铝网 [请登录] [免费注册]
当前位置: 世铝网  >  铝业资讯  >  会展活动  >  正文

励展与北京佰汇再度携手合作助力中国铝材深加工发展

2014-06-03 08:58:00 来源: 有色宝

  世铝网讯 第十届中国铝工业展将于2014年7月9日-11日在上海新博览中心举办。据悉,本届铝展将围绕铝材深加工主题展开。主办方-励展博览集团-中国铝工业展负责人介绍,中国铝工业展不仅仅是一个规模盛大的铝产品和装备的展示,也将肩负着中国铝工业持续科学发展的重任。

   据来自铝加工市场研究机构-北京佰汇方略信息咨询有限公司研究报告显示,近来,由于中国铝加工业发展过快,总体上同质化产品产能过剩,导致铝加工企业产能利用率下降、普通铝材市场销售受阻、部分产品毛利下降。这与全球性的经济发展周期有关外,也与中国规模庞大的同质化铝材产品结构有着直接的关系。为此,励展博览集团通过与行业专家、展商交流,结合中国政府引导的延伸产业链的产业升级要求,将铝材深加工确定为2014年第十届中国铝工业展的主题,这在励展集团举办的中国铝工业展历史上尚属。

  2014年中国铝工业展期间,励展集团将与北京佰汇方略信息咨询有限公司再度合作,邀请中外铝材深加工专家、中外铝材深加工展商、中外铝材深加工产品应用企业观众参与“铝材深加工发展研讨会”,同时举办规模上和品种上超过去年的“铝材深加工产品专区展示”活动。通过以上铝材深加工活动项目,将进一步为中国铝加工企业持续健康发展指明方向。


(责任编辑:水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