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世铝网 [请登录] [免费注册]
当前位置: 世铝网  >  铝业资讯  >  会展活动  >  正文

精耕细作,2014广州铝塑板暨金属复合板展成功举办

2014-05-28 10:07:25 来源: 有色宝

  世铝网讯 以第六届住宅产业博览会为主题的2014广州铝塑板暨金属复合板产业展(简称:ACPEChina)在政府、协会、业界人士的高度重视和关心支持下,经过主办、承办单位的共同努力,于5月12日-14日,历时三天,在展商满载着技术交流与经贸合作的丰硕成果下胜利落下帷幕!

  展会开幕期间,中国建筑材料联合会铝塑复合材料分会高锐秘书长亲临现场,同时到会的国内外知名企业有:德国阿鲁克邦、广州吉鑫祥、广州星和、中马集团(江苏新材料)、大连亚泰科技、河南润嘉、广州三鑫、杭州嘉和、江苏凯特尔、张家港市弘扬石化、浙江阿鲁特、上海吉祥科技集团、佛山顺德飞浩建材、佛山南海凤铭金属等,他们带来了技术和产品,在同一个平台相互学习、了解、交流、合作。

  数据显示:集现代建筑设计,产业化住宅,绿色建材,园林景观等领域的为一体的第六届住宅产业博览会汇集了全球的710家企业聚集一堂,3天的展会繁忙有序,展会期间共32000多人次参观展会,其中海外观众5000多人次,展会成为全球现代建筑与人居环境产业的展示、交流与贸易平台。作为展会重点主题之一的ACPEChina2014在这样的平台下可谓受益不菲。

  展会定位于为了行业发展共同努力,是次展会更是得到了中国建筑材料联合会铝塑复合材料分会、亚洲建筑技术联盟协会、中国贸易促会建设行业分会集成建筑委员会、广东省空间结构学会、粤港经济合作交流促进会、香港鸿威展览集团等政府、众多行业协会及企业的鼎力支持,展会层次上升到一个新的高度。

  展会负责人说道:“企业在展会上拿到订单,拓展了客户等合作渠道,是其参展的一个重要目的。因此,我们每年在展会的运作中,对贸易观众的组织上是下功夫的,贸易性是展会重要的生命力。ACPEChina2014有不少展商在展会现场当场就拿到了订单。”值得一提的是,有参展商表示:今年在ACPEChina展会上看到的观众相对于上届展会有明显的增加。

  总之,本届展会从办展理念,到活动设计,再到组织实施,尽显更加成熟与理智。组委人负责人承诺:“在下届展会中我们将更加注重与接轨,更加注重体现特色与品牌的建设。我相信,在业界人士的大力支持与肯定下,广州铝塑板暨金属复合板产业展会越办越好。期待明年5月的再次相聚!”


(责任编辑:水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