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世铝网 [请登录] [免费注册]
当前位置: 世铝网  >  铝业资讯  >  会展活动  >  正文

2014中国(潍坊)门窗幕墙展览会:金达双鹏集团布展秀

2014-05-15 18:02:05 来源: 有色宝

  世铝网5月15日讯:2014中国(潍坊)门窗幕墙展览会于5月16日在潍坊富华展览中心隆重拉开帷幕。以下为世铝网记者从现场采集的企业布展照片。

金达双鹏集团展台雏形

  金达双鹏集团位于山东省高密市,东邻美丽的海滨城市—青岛,西与风筝之都—潍坊毗邻,距青银高速高密出口2公里,交通条件优越。集团公司拥有1080名员工,总面积42.5万平方米,旗下设金达双鹏铝业公司、金达双鹏型材公司、金达双鹏油脂公司、金达地产四大产业。

  集团公司主要产品有“密河”牌硬脂酸、甘油、硬化油,年产量10万吨,是国内天然棕榈油脂加工的骨干企业。“双鹏”牌各系列塑钢型材,年产量8万吨。“金达双鹏”牌节能断桥铝合金,工业铝型材,年产量6万吨,是国内的铝型材生产基地。

  集团公司依靠的生产技术和完善的生产设施,始终坚持以质量求生存,靠信誉求发展的经营理念,使产品的市场占有率、竞争力不断提高,市场地位日益巩固,企业经济效益创全国同行业好水平。“密河”牌硬脂酸、甘油荣获“山东” ;“双鹏”牌型材荣获为“山东”“山东商标”2011年被认定为“中国商标”。

  集团公司连续多年获山东省守合同重信用企业,省级单位,省农业银行AAA级信用企业,全国供销企业之一,山东省建材行业品牌、中国知名品牌。企业管理和产品质量控制已通过ISO9001:2000质量管理体系认证。 公司以诚信为本,以“求是、务实、开拓、创新”为企业精神,在“追求、品质”的经营理念的指导下,坚持的企业管理,的产品品质,的公司形象,与时俱进,再创辉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