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世铝网 [请登录] [免费注册]
当前位置: 世铝网  >  铝业资讯  >  会展活动  >  正文

全国金属冶金产业基地3月赴渝招商

2014-03-24 17:45:58 来源: 有色宝

  备受关注的第十四届中国金属冶金展览会即将于2014年3月27日在重庆博览中心开幕。作为展会主要的主题活动之一,第三届中国金属冶金产业招商引资推介会将于27日上午在N7馆举办。多年来,招商引资推介会对加强区域经济合作,有效承接产业转移,扩大招商引资成果发挥了重要作用。

  本届推介会力求高效和务实,在举办形式和推介环节上均有所创新。如将举办场地有封闭式会议室改为开放式场馆区,更能聚焦人气。凡是参加推介的单位,根据其推介的项目方向,组委会提前为其配对适合的企业,有效提升了合作的成功率。高附加值、高技术含量的产业项目成为主流。如重庆市綦江区,目前正着力打造千亿铝铜产业基地,本次重点推介了超薄电子铜箔、铜基合金、零部件压铸件等招商项目。陕西省榆林市主要推介其镁及镁加工产业,并希望利用此次展会,与重庆市万盛经开区深入开展合作,实现两地在镁产业领域的共同发展。沈阳金属新材料产业园区是沈阳市重点打造的千亿金属材料基地,将重点推介铝、镁合金加工材、汽车 <http://auto.ifeng.com/>用差厚板、高效节能硅钢薄带等招商项目。

  包头、东营、临沂、来宾、梧州、汉中、信阳、无锡等也将组团参加此次推介会。


(责任编辑:阿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