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世铝网 [请登录] [免费注册]
当前位置: 世铝网  >  铝业资讯  >  会展活动  >  正文

中马集团•广州吉鑫祥强势助阵广州铝塑板暨金属复合板产业展

2014-03-24 11:14:14 来源: 有色宝

  近日,从广州铝塑板暨金属复合板产业展(ACPEChina)组委会获悉,综合实力位居中国民营企业500强前列的中马集团与其签订协议确定了参展事宜,这无疑是继广州吉鑫祥确定参展后的又一喜讯。

  据了解,此次参展的为中马集团全资子公司中马集团江苏新材料有限公司,公司位于盐城市亭湖经济开发区飞驰大道,占地330亩,建筑面积62000平方米,注册资金3000万元。经营范围为新型幕墙材料、铝屋顶材料的技术研究、生产、销售;建材、金属材料销售;自营和代理各类商品和技术的进出口业务。项目总投资10亿元,一期投资3亿元,项目起点高,采用辊涂新技术,全部配置西门子控制系统,是国内实现了3MM超厚、2300MM超宽的花纹铝板规模化生产企业,一期已达产2000万平方米,十二五末产能将达5000万平方米,未来将成为铝幕墙、铝装饰行业规模大,技术的行业企业。

  此次展会,是中马集团参加ACPEChina,公司上下员工为本次展会也紧锣密鼓的筹备着,相信亮相必将给业界带来前所未有的震撼。

  另值得一提的是,前不久,中国大的装饰建材企业之一广州市吉鑫祥装饰建材有限公司也与ACPEChina2014签订协议确定了参展事宜。广州市吉鑫祥装饰建材有限公司成立于1996年,占地面积为3万平方米。是中国大的装饰建材企业之一,专业生产铝塑板、阳光板、塑胶板、美纹板、冲孔板、晶艺板、透光石、美玉石、铝塑自粘瓷片、园艺(花房)、铝塑马赛克、通花板(中纤板)和雕花板(透光石)等各种装饰建材。公司不断引进台湾的生产线,由初的2条铝塑板生产线发展为7条铝塑板生产线,3条阳光板生产线,1条塑胶板生产线,共计11条生产线。已形成年产800万平方米铝塑板500万平方米阳光板的生产能力。

  据悉,由亚洲建筑技术联盟协会、中国贸易促会建设行业分会集成建筑委员会、广东省空间结构学会、粤港经济合作交流促进会、香港鸿威展览集团等单位联合举办的ACPEChina2014将于2014年5月12-14日在广州.中国进出口商品交易会展馆B区隆重开幕,展会为期三天。

  主办方透露,展会临近,展会招展工作得到可观成绩,中马集团、广州吉鑫祥、佛山飞浩、广州三鑫、浙江阿鲁特、张家港弘扬石化、江苏凯特尔、杭州嘉和、河南涧嘉、广州星和、广州华力等众多品牌企业已报名参展。现今,组委会工作重心慢慢转移到专业观众的重点邀请中,将通过多方渠道计划邀请来自美国、法国、英国、迪拜、俄罗斯、巴西、澳大利亚、罗马尼亚、印尼、泰国等近1000家采购商前来参加。

  想要了解更多资讯,请关注www.acpechina.com!

  鸿威展览公司---刘萍


(责任编辑:阿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