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世铝网 [请登录] [免费注册]
当前位置: 世铝网  >  铝业资讯  >  铝企面对面  >  正文

【20届铝门窗幕墙展】世铝网专访广州城博展览公司副总谢荔晖

2014-03-20 11:24:24 来源: 有色宝

  城博展览有限公司是国内的专业会展服务机构,从策划、设计到组织、实施和管理。通过活动的举办,人们面对面的沟通,促进贸易和交流、推动行业发展,为经济发展做贡献。城博展览采用的项目管理体系,与多个政府机构、行业协会、组织建立并保持者良好的合作伙伴关系。城博确保每一个活动的成功举行,追求活动所有环节的流畅和,让每一个参加者都真实地感受到参与的激动和欣喜。

  目前公司主办及承办以下展会:

  一、全国铝门窗幕墙行业年会暨铝门窗幕墙新产品博览会

  全国铝门窗幕墙行业年会暨铝门窗幕墙新产品博览会是中国个门窗幕墙行业展会,是行业新产品、新技术的年度发布平台,这个如今已代表着行业春交会的展会活动,每年三月,汇聚着来自门窗、幕墙、铝型材、幕墙板材、玻璃加工、建筑密封胶、五金配套件等产业的众多国内外知名企业参与。

  二、 广州设计周

  广州设计周是广州市人民政府主办的旨在促进自主创新与原创设计的大型 活动,自2006年开始,在每年11月底或12月初举办一次。广州 设计周成为中国国内由三大设计组织:工业设计联合会(ICSID) 、平面设计协会联合会(ICOGRADA)、室内建筑师设计师团体联盟(IFI )联合认证、全球同步推广的年度设计盛事,成为目前中国设计产业内规模大、影响广、化程度高、参与人数多的年度推广活动。

  三、设计+选材博览会

  设计+选材博览会(简称D+B博览会)系广州设计周同期核心活动,以“设计创造价值”为主题,由设计展、室内陈设展、创新材料展、办公设备自动化展4大主题展组成,是中国目前具影响力的大型综合性设计与选材展览,自2006年开始,已成功举办5届 ,累计展览总面积超过12万㎡,超过1500家国内外知名设计机构和品牌材料商参展 ,吸引了来自全各地的专业观众逾150000人次。

  城博拥有一支年轻、有活力、有魄力的团队,城博以真诚、博大的胸杯,热情欢迎您的加入!


(责任编辑:水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