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世铝网 [请登录] [免费注册]
当前位置: 世铝网  >  铝业资讯  >  会展活动  >  正文

2014成都建博会受邀参加第二十届广州门窗幕墙博览会---现场签单火爆

2014-03-18 14:59:20 来源: 有色宝

  2014年6月6-8日第十四届成都建筑科技博览会在世纪城新会展中心盛大召开。此次展会共启用新会展中心2-6号展馆。五个展馆、八万平米的展出面积、1600家展商。为了吸引更多全国各地的企业入驻西部市场。主办方工作人员通过资料、门票派发及会员参与拓展等形式在全国各地进行推广与宣传。以下是受邀参加2014年广州第二十届全国铝门窗幕墙行业年会,工作人员与各大知名企业进行深入的沟通与交流。展会活动期间各大企业对西南市场高度重视。并表示西部市场是未来具有竞争力、有潜力的一个市场。现在越来越多的外地企业已经把方向转向西南市场。相信在广大客户支持下,建博会会成为西部市场建材贸易与交流的一个重要平台!


  此次展会六个展馆,共400多家企业参展。以上是工作人员现场对企业逐个拜访。与企业深入的沟通与交流的图片。

  如您正准备开发中西部市场。想寻求代理、树立品牌、谈工程。成都建博会的平台将是您理想的选择。相信“中西部建材展”定能让我们共赢!有兴趣请尽快报名,抢订好的位置,招商热线028-87425400。联系人:何 伟;15208319173


(责任编辑:水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