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世铝网 [请登录] [免费注册]
当前位置: 世铝网  >  铝业资讯  >  会展活动  >  正文

永安胶业品牌建设大丰收三大荣誉助力腾飞

2014-03-18 14:57:05 来源: 有色宝

  第二十届全国铝门窗幕墙行业年会3月11日在广州顺利闭幕,展会共吸引了来自七十多个国家和地区的朋友前来参展、洽谈、采购,规模之大属历届之。


  本次展会,作为中国硅酮胶五大企业、中国北方大的硅酮胶生产研发基地,山东永安胶业有限公司可以说在本次展会上大放异彩,获得行业、知名媒体及广大同行的高度关注。

  1.中国硅酮胶专业生产商中第二块“中国商标”荣誉花落永安

  “永安”商标获中国商标认定新闻发布会本次展会现场隆重召开,中国建筑金属结构协会姚兵会长携香港建筑幕墙装饰协会副会长王永光、台湾帷幕技术发展协会林文昌理事长及中国建筑金属结构协会铝门窗幕墙委员会主任黄圻等诸多到场祝贺,并由姚兵会长亲自为“永安”中国商标揭牌,并提出祝愿“永安,要做中国的永安,做的永安”。

  2.永安喜获“具创新及企业价值奖”,为北方同行当中一家

  3.永安胶业携手白云之江共同获得2013年度“佳市场表现奖”三甲

  中国硅酮胶行业行业的“中国幕墙网年度大型读者调查活动”数据显示,广州白云化工、杭州之江有机硅、山东永安胶业以的优势分列行业三甲。佳市场表现奖来源于调查参与者所正在使用的产品品牌,间接反映市场中该产品的市场占有率。

  永安胶业总经理杨坤表示,永安胶业本次年会三大荣誉的获得,是永安人十三年来坚持不懈,深化改革,蓄力品质、不断创新的综合体现。未来,永安胶业会以此作为我们发展的契机,结合我们公司的发展现状,做好,做实,做强我们的品牌,让永安的品牌走向!

  关于永安胶业:

  成立于2001年的山东永安胶业有限公司,从成立之初,便深深扎根于硅胶领域,是一家集研发、生产、销售和服务为一体的民营科技企业。经过短短十余载的发展,永安胶业书写了一部从无到有,由弱变强,一路劈荆斩棘,风雨兼程的企业奋斗史,现已成为中国北方大的硅胶生产企业,并先后加入中国建筑金属结构协会、中国有机硅协会、中国建筑装饰协会和山东建基协会,公司生产的“永安”牌硅酮密封胶被评为“山东”产品、“永安”商标认定为“中国商标”,公司被中国建筑金属结构协会确定为“中国硅酮胶五大企业”,东有之江、南有白云、北有永安、西有硅宝,中有中原。


(责任编辑:水格)
大家还关注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