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世铝网 [请登录] [免费注册]
当前位置: 世铝网  >  铝业资讯  >  会展活动  >  正文

第二十届全国铝门窗幕墙行业年会9日盛大启幕

2014-03-07 14:24:36 来源: 有色宝

  世铝网讯  2014年3月9-11日,第二十届全国铝门窗幕墙行业年会暨铝门窗幕墙新产品博览会将于广州·琶洲·中国进出品商品交易会展馆A区隆重举行。届时,来自7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展商买家将齐聚于此,共襄这一铝门窗幕墙行业盛举。

  全国铝门窗幕墙行业年会素有行业“晴雨表”之称,通过盛会可以清楚了解中国及铝门窗幕墙行业的发展状况,把握铝门窗幕墙行业市场的兴衰走势。自1995年开办以来,博览会见证了很多企业的起步与成长,也见证着中国门窗幕墙行业的成长,20年坚持发展,为促进中国铝门窗幕墙产业的繁荣和铝门窗幕墙行业加强沟通交流提供了良好契机。

  本届全国铝门窗幕墙行业年会较之去年参展单位数量增多,博览面积继续加大,专业买家更加广泛。同时,主题展区更加多样,包含了幕墙门窗系统、铝材、建筑玻璃、幕墙板材、五金、隔热条、设备、结构胶等等。另外,为鼓励企业自主创新精神,满足市场新需求,便于采购商寻找采购行业新产品新技术,现场还将特别设立创新产品展区--新品街,特别展出新型门窗遮阳产品、幕墙新材料、门窗五金新品及个人新发明、新专利等。

  全国铝门窗幕墙行业年会暨铝门窗幕墙新产品博览会是由中国建筑金属结构协会铝门窗幕墙委员会主办、广州市城博展览有限公司承办的一年一度的门窗幕墙行业盛会,是新春个具影响力的门窗幕墙工程采购平台,是中国个门窗幕墙行业展会。据悉,本届博览会举办过程中还将伴有丰富的主题活动,为参展单位及个人提供更多的沟通交流机会,是促进商业合作、打造品牌形象的良好平台。(世铝网新闻中心)


(责任编辑:水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