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世铝网 [请登录] [免费注册]
当前位置: 世铝网  >  铝业资讯  >  会展活动  >  正文

【2014门窗展展前采访】陶氏化学对铝型材隔热胶市场增长保持乐观预期

2014-01-23 16:24:51 来源: 有色宝

  由中国建筑金属结构协会铝门窗幕墙委员会主办的“全国铝门窗幕墙行业年会暨铝门窗幕墙新产品博览会”将于2014年3月9-11日在广州琶洲中国进出口商品交易会展馆隆重举行。目前,各大参展商已经进入后的筹展阶段,组委会特进行了展前采访活动,为您带来精彩展前预览。

  公司名称:陶氏化学(中国)投资有限公司

  展位号:1D38

  受访嘉宾:陶氏化学聚氨酯北亚区市场经理 陆国庆

  门窗幕墙展记者:2014铝门窗幕墙新产品博览会/第二十届全国铝门窗幕墙行业年会即将举行,贵公司是次展会将带哪些产品参展?能介绍一下主推展品的亮点吗?今年会有什么新举措或者新的推广理念吗?

  陆国庆:这是陶氏化学参加铝行业年会暨新产品博览会, 面向铝门窗的隔热胶市场。一直以来,陶氏化学将可持续原则贯穿于化学与创新,针对建筑能效不断推出新的产品和解决方案。在此次的展会上,陶氏化学旗下的陶氏聚氨酯业务部就窗框隔热胶的细分市场,将展出四款产品:

  - 广泛适用于铝型材隔热的VORAMER?聚氨酯隔热胶;

  - 可承受高温烘烤( 喷漆工序, 30分钟高200 ℃) 依然保持优异性能的VORACOR?隔热胶;

  - 结合高强度和更好隔热性能, 可以拉挤成型替代传统窗框材料的VORAFORCE?聚氨酯复合材料

  - 导热系数更低(可达到0.07w/mK),隔热性能更好的VORACOR? 高密度发泡胶;

  门窗幕墙展记者:能简单介绍一下贵公司发展历程和品牌吗?

  陆国庆:陶氏化学公司于1897年在美国密歇根州米德兰市创立,是一家多元化的化学公司,运用科学和技术的力量,不断创新,为人类创造更美好的生活。公司将可持续原则贯穿于化学与创新,致力于解决当今的诸多挑战,如满足清洁水的需求、实现可再生能源的生产和节约、提高农作物产量等。陶氏以其的特种化学、高新材料、农业科学和塑料等业务,为全球160个国家和地区的客户提供种类繁多的产品及服务,应用于电子产品、水处理、能源、涂料和农业等高速发展的市场。2012年,陶氏年销售额约为570亿美元,在全球拥有54,000名员工,在36个国家运营188家工厂,产品达5,000多种。

  门窗幕墙展记者:贵公司的产品主要应用于哪些领域?目前的产能大概是多少?

  陆国庆:陶氏是全球大的环氧丙烷, 丙二醇和聚醚多元醇生产商,也是的优质芳香族异氰酸酯生产商,提供的产品包括MDI。陶氏聚氨酯产品与全面配方聚氨酯组合料广泛用于各种应用,包括建筑、汽车、家电、床褥和鞋底,以及冷链保温隔热, 工业胶粘剂,装饰性模铸、运动器材等。陶氏聚氨酯业务为客户提供用以生产硬质、半硬质和柔软质泡沫,粘合剂,密封剂,涂料,弹性体和粘结剂的产品和解决方案。

  陶氏化学目前在澳大利亚, 泰国, 印度以及中国广州, 宁波和台湾都有聚氨酯及系统料的工厂, 未来两年在中东建设的级规模的SADARA项目投产后, 会对亚太区特别是中国的聚氨酯供应产生深远影响。陶氏聚氨酯业务部致力于引领行业创新,为各地的客户提供量身定制、适用于高效加工的高能效、轻质、坚固、耐用、可持续的聚氨酯解决方案。

  门窗幕墙展记者:请问您是如何看待明年的市场趋势的呢?

  陆国庆:在进一步提升建筑能效(ENERGY EFFICIENCY) 的大背景下, 对铝型材隔热胶市场增长保持乐观预期, 我司也会继续加强与铝门窗行业同仁合作, 介绍更多性能稳定,品质可靠,技术性佳的解决方案, 不断满足各类市场需求.

  门窗幕墙展记者:2014铝门窗幕墙新产品博览会/第二十届全国铝门窗幕墙行业年会对于行业来说,具有特别的纪念意义,这个每年来自全球各地行业内专业人士汇聚一堂交流展示的盛会踏入二十周年了,请您对博览会二十周年说几句祝贺语吧?

  陆国庆:博览会走过了成功的二十年, 见证了行业的起步成长,兴旺发达; 预祝博览会在新的二十年起点之际,百尺竿头,更进一步,推动技术创新上继续发挥更大的作用!陶氏聚氨酯业务部也非常愿意借助这一平台继续加强与业内同行的交流, 共同解决行业面临的挑战。


(责任编辑:水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