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世铝网 [请登录] [免费注册]
当前位置: 世铝网  >  铝业资讯  >  会展活动  >  正文

【2014门窗展展前采访】广亚铝业:铝合金产品将迎来巨大的发展空间

2014-01-23 16:17:24 来源: 有色宝

  由中国建筑金属结构协会铝门窗幕墙委员会主办的“全国铝门窗幕墙行业年会暨铝门窗幕墙新产品博览会”将于2014年3月9-11日在广州琶洲中国进出口商品交易会展馆隆重举行。目前,各大参展商已经进入后的筹展阶段,组委会特进行了展前采访活动,为您带来精彩展前预览。

  公司名称:广亚铝业有限公司

  展位号:1E06

  受访嘉宾:广亚铝业市场部经理 欧国平

  门窗幕墙展记者:2014铝门窗幕墙新产品博览会/第二十届全国铝门窗幕墙行业年会即将举行,贵公司是次展会将带哪些产品参展?能介绍一下主推展品的亮点吗?今年会有什么新举措或者新的推广理念吗?

  欧国平:2014铝门窗幕墙新产品博览会广亚铝业将同时展出:广亚铝材、广亚铝模板、广亚门窗(阳光房)、广银铝棒等优质产品。

  广亚铝模板产品:铝合金模板系统采用整体挤压的铝型材为原材,模板抗拉强度大于260MPa,弯曲变形小,刚度高,板面平整度好、间隙小,模板通过销钉销片、角铝、螺丝等方式连接,拆装方便,拆模后,墙面平整光洁。铝模板产品严格执行GB/T 6892-2006与企业内控标准,并采用国外标准JIS H 4100-2006,获有“采用标准产品认可证书”,此外公司的质量管理模式还通过了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ISO14001环境管理体系和OHSAS18001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认证。

  广亚门窗(阳光房)产品:是国家专利产品,外表平整大方,隔热节能、欧标槽式设计,配件通用、可制作内平开门窗,外平开门窗,内开内倒窗,内开内倒+外开组合窗等多功能窗型、特色等压腔设计,密封效果更佳,隔热性能同样、容易实现内外双色效果,色彩鲜艳夺目等特点。

  门窗幕墙展记者:能简单介绍一下贵公司发展历程和品牌吗?

  欧国平:广亚铝业有限公司成立于1996年,公司创始人凭借着开发更美观、更舒适、更环保的技术产品,为中国现代化建筑提供高品质建筑铝型材的远大理想,创立了广亚铝业有限公司和“广亚”品牌。

  发展历程

  阶段:(创业期)1996年建厂至2000年 1996年建厂初期,公司占地面积只有4万平方米,仅仅拥有2台15吨熔铸炉,1条氧化生产线,4条挤压生产线。2000年底,挤压生产线增至7条,并从台湾引进了电泳表面处理生产线1条。

  第二阶段:(业务成长期)2001年至2004年 这是公司快速成长的时期,15吨大型熔铸炉由2台增至4台,挤压生产线增至22条,新建水准氧化生产线1条,从国外引进了的喷涂生产线4条和穿条隔热、注胶隔热生产线各1条。

  第三阶段:(规模发展期)2005年至今公司进入了它的飞速发展期。公司各种关键生产设备、检查设备一应俱全且都达到国内水平,各条生产线均能满足市场的巨大需求,随着公司的强势壮大,先后成立了广成铝业有限公司、广海铝业有限公司、广亚铝镁技术工程开发有限公司、港亚等公司,并全部实现了信息化、集约化管理,2012年获评中国建筑铝型材企业。

  门窗幕墙展记者:贵公司的产品主要应用于哪些领域?目前的产能大概是多少?

  欧国平:广亚铝业具有产品研发、制造,产业链覆盖铝加工上下游,产品涉及建筑铝型材、建筑铝模板、成品门窗、工业铝型材、电子、家具、太阳能及光电等行业,是中国具规模的大型铝型材生产企业之一,目前,广亚铝业已发展成为占地面积62万平方米,拥有固定资产20亿元,员工4000余人,年产能达30万吨的中国建筑铝型材企业。

  门窗幕墙展记者:请问您是如何看待明年的市场趋势的呢?

  欧国平:国内铝型材企业产品“同质化”现象普遍,企业间的竞争十分激烈,导致整个行业的利润空间不断收缩。广亚铝业认为,2014年虽然国内房地产调控政策越来越严,但由于国内市场的刚性需求较大,对行业内大型、规范化、知名度较高的铝材企业来说,前景还是较为明朗的。近年来,中国政府连续出台了《国家产业结构调整指导目录(2011年)》、《有色金属工业“十二五”(2011-2015)发展规划》等一系列规划性文件,均强调了铝合金这种高性能金属材料的重要性,还提出了各种加大力度扩大铝应用市场,铝合金产品将迎来巨大的发展空间。

  门窗幕墙展记者:2014铝门窗幕墙新产品博览会/第二十届全国铝门窗幕墙行业年会对于行业来说,具有特别的纪念意义,这个每年来自全球各地行业内专业人士汇聚一堂交流展示的盛会踏入二十周年了,请您对博览会二十周年说几句祝贺语吧?

  欧国平:2014年新产品博览会20周年,周年庆快乐!

  祝新产品博览会再接再厉,为我国铝加工及门窗幕墙企业提供一个更、更专业、更有效果的对接全球买家的商贸展示平台,作出更大贡献,再创辉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