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世铝网 [请登录] [免费注册]
当前位置: 世铝网  >  铝业资讯  >  会展活动  >  正文

建筑材料联合会铝塑复合材料分会与广州铝塑板暨金属复合板产业展达成战略合作伙伴

2014-01-08 15:38:33 来源: 鸿威展览公司

  前日,铝塑复合材料行业2013(北京)年会在北京成功召开。建筑材料联合会常务副会长、建筑材料联合会铝塑复合材料分会理事长孙向远,建筑材料联合会副会长、建材报社社长陈才来,建筑材料联合会铝塑复合材料分会常务副理事长刘元新、秘书长蒋荃、副秘书长高锐、专家委员会主任胡云林以及铝塑分会理事单位的代表等参与了此次会议,并对当前建筑材料和铝塑板发展形势以及铝塑分会2013年工作等方面作了重要讲话。


  广州鸿威展览服务有限公司作为铝塑会员单位参与了此次会议。这样的行业盛会对于由鸿威展览承办的广州铝塑板暨金属复合板产业展(简称:ACPEChina 2014)来说是不可错过的。通过这个会议对行业有了更深刻的了解以及对明年2014年展会市场有了更明确的方向。当日,ACPEChina 2014展会负责人也一同前往参与了此次会议。与会期间,ACPEChina 2014展会负责人为展会在现场进行了广泛的宣传,得到了众多企业的支持。会议结束后,ACPEChina 2014展会负责人和高秘书长讲述了明年5月展会的基本情况,得到高秘书长的认可。


  不久后,高秘书长亲自前往ACPEChina 2014组委会工作中心作了考察工作并与展会相关负责人员进行了交流。鉴于ACPEChina 2014专业的运作理念、扎实的办展实力及对行业的推动性,建筑材料联合会铝塑复合材料分会作出了作为ACPEChina 2014支持协办单位的决定。此项决定引起协会会员单位的高度重视。展会作为行业缩影对行业的发展起着积极的推进作用,所以,建筑材料联合会铝塑复合材料分会愿意与ACPEChina 2014一起合作,共同推动我国铝塑板市场,促进行业健康繁荣发展!


  ACPEChina 2014作为第六届广州集成住宅产业博览会的专题展会定于2014年5月12日-14日在亚洲大·广交会琶洲展馆B区与第六届广州集成住宅产业博览会同期同地举办。ACPEChina 2014除了有自己独立邀请的专业买家外,还将同享广州集成住宅产业博览会的行业观众买家资源。在此,ACPEChina 2014展会负责人呼吁行业人士积极参与到此次活动中,共同推动我国铝塑板市场,促进行业健康繁荣发展!


  广州铝塑板展更多资讯请登录www.acpechina.com


(责任编辑:阿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