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世铝网 [请登录] [免费注册]
当前位置: 世铝网  >  铝业资讯  >  会展活动  >  正文

信展•济南门窗博览会---宣传推广“火力全开”

2014-01-03 15:51:49 来源: 有色宝

  2014年4月18-20日在济南会展中心召开的第18届中国(济南)门窗幕墙博览会即将再次精彩上演,为了2014年展会能全面升级,我们即将开启的宣传推广工作。


  我们的宣传分为三大部分:一对一宣传、面对面宣传及普遍宣传。


  首先,一对一宣传,组委会有强有力的宣传团队和多年沉淀并不断更新的客户资源,主要通过电话、传真主动邀请及回访,为展会提供了能与观众进行一对一交流,有效的通知本次展会的亮点。



  第二,面对面宣传,济南门窗博览会重点在专业建材市场上做大量的宣传,派发展会资料、收集买家名片(回来后电话、短信跟进)、拉条幅、贴海报等工作,此项宣传也是保证观众到场率的重要渠道,持续时间2.5个月,地区以山东、河北、河南、江苏及浙江为主要宣传区域。


  一直以来,对专业建材市场的宣传极为重视,这样可以了解行业发展方向、随时掌握市场动态、客户所需及产品在某个区域的发展等。


  第三,普遍宣传,顺应网时代潮流,我们分别在外媒体(网站、杂志等)和自媒体(自己的微博、微信等)也进行了展会宣传,与各个专业网站合作,展会LOGO遍布每个网站首页,与专业杂志合作,杂志中也覆盖了展会信息,展会的微博、微信公众平台更是粉丝量巨增,让展会信息铺天盖地,随着社会的发展,网络将成为主宰,抓住时代发展的需求,让网络也成为我们宣传的重要部分。


  网站/杂志:


  微博/微信:



  扫一扫,时刻关注展会动态。


(责任编辑:阿发)